新浪首页动感e族湿漉漉的玫瑰正文
后来我再也没有过那么激动的时候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51 新浪校园
  后来我再也没有过那么激动的时候

  A:我就坐在那儿,心里超级超级紧张,空气都不对了。我一直在说话,说我的感情经历,其实我没有任何感情经历,说的都是从小学开始我暗恋或者暗恋过我的人。他就一直笑笑的,不说话。从坐下起,他就一直拉着我的手,这让我特别紧张。他把头靠在我肩上,因为我坐得特别直,特别僵硬的那种。我觉得很幼稚。他来靠着我!

  我就四处乱看,看见了一个流氓。那是一个真的流氓,一个露阴癖。我就说,“我们走吧。”那个傻孩子以为我很狠心,不想跟他在一块儿。我拉着他说,“快走吧走吧走吧。”

  鬼混了一会,已经快要中午了。我说,“你回去吧。” “为什么?”他说,“我怎么也得吃个饭吧?”我说,“那好。”其实我当时心里也想不清楚,不知道自己是要跟他谈呢,还是要彻底拒了他;是要给他呢,还是要拿走。后来反正还是那种准备好的一个计划要实施的愿望占了上风。后来我就上楼,穿了一件新买的大衣下来。那是我买的第一件还比较贵的大衣。看见我换了衣服,他就非常开心,认为这是一个喜兆。

  吃完饭,他问我,“南京有什么好玩的?”我说,“好玩的我都已经玩过了。”他说,“那你没玩过什么?”我就低声说,“燕子矶。”他说,“那我们去那儿吧。”我说,“我不知道怎么去。”他说,“我知道怎么去。”不知道怎么他就带我去了。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弄的。路上我说,“我要吃草莓。”反正就开始撒娇了——天然地就会了——要他给我洗。他一边洗一边说,“以前都是女孩伺候我吃。”我心里很鄙视他,我觉得他在吹牛。

  然后去了燕子矶,一直提着那袋草莓。燕子矶——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再也没去过。那是一个很诡异的地方,有很多云彩,居然没有一个人。两个人站在江边一开始,他的手就环着我的腰。我很高兴,但是觉得他不够有力和勇敢,就很郁闷。我这个人是从来不会婉转的,一直都不会,我就说,“那你就好好抱着我吧。”我说了之后呢,他就很高兴,就抱着我。我就很开心。后来就亲了吧,就在江边亲来亲去搞了一下午。我就觉得蛮好的呀,就很高兴。后来就干了一些情侣们之间干的事,都让我特别激动。后来我再也没有过那么激动的时候。他也超级喜欢我,激动得不行。

  他第一次看见我的全部是在学校招待所。他很高兴,我也很高兴,挺害羞的,他就帮我那个了。令我很意外,因为这已经超乎我的期待了。后来他就回去了。但是我心里一直很矛盾的,虽然那时我比现在小,但是还是觉得不应该跟他在一起。

  Y:为什么?

  A:因为他不帅也不会玩。当时真的在第一次见面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最本质的东西。跟他第一次见面是4天,每一天都有新的经验。第1天拥抱接吻;第2天,摸了;第3天,看了;第4天,告别。真的是一段sex旅程,太让人激动了。我本来就是文学青年,对这件事有无数的想像。如今一一实现了,虽然没有想的好,但是还是很不错的嘛。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