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用错误的方式来相爱 他是我朋友的男朋友(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55 新浪校园

  任性,永远无法放任给他所有

  我们的交往就这样开始了,我们放弃了也背叛了我最好的朋友,断交是彼此间必然发生的事情。偶尔一个人在操场闲逛的时候,我会骂自己很坏,坏到去背叛,坏到去偷去抢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每想到这里的时候我都会想到《蓝色生死恋》 里的一句台词——“我们会遭到上天的报应的。”我不知道我的做法会不会真的很灵验的遭到报应,我只祈祷报应不要来的太早。

  我开始过着完全依赖他的生活,遵循着自己一直鄙视的爱情规则。我讨厌他去打篮球,因为每次他去打篮球的时候,都会有很多高年低年的女生围在周围观看叫好。确切的说,她们都算的上是恐龙级别的女生了,谁敢说重点高中里有多少美女 呢?嫉妒是女人的天性,我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去陪他打球,于是,我绝对不允许别的女人单独欣赏我的他的潇洒英姿。我管着他,就像管着一个孩子一样,每次他要去打球或者跟朋友去散步的时候都要跟我前请示后哄爱。他把我娇惯得像个公主,不过我倒觉得自己有点像慈喜太后,因为有着一样刻薄的性格。

  除了不喜欢他跟别的女生说话,或者穿梭在恐龙之中之外,我可以说是个温柔的完美女朋友啦。每当下课和午休的时候,我都会悄悄走过去,搂住他的脖子,告诉他好想他这个老公哦~~!

  “傻丫头啊~!今天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哦?”他一脸不正经的表情。

  嘿嘿,看谁更不正经呢?“有啊有啊,你不是说今天要跟我求婚吗?”

  “啊?我有说过吗?”我开始撅起嘴巴,准备从他腿上移动走。

  “哎呀,别生气嘛。好好,我小楠对天发誓,无论生病或是贫苦,都会照顾小俏一生一世。小俏,你愿意嫁给我么?”

  “没正经的样子~!”我推开他,满脸通红地超门外走去。没等离开门口,心里就早已笑开了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