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用错误的方式来相爱 他是我朋友的男朋友(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55 新浪校园

  爱他,也许就要牺牲些什么

  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流逝,我每天所见到的无非就是他们一起去吃午饭,一起聊天,一起散步……在我看来,一切是那么的俗不可奈。爱情,难道一定要追寻一些必须的定义吗?就不能有点特殊的花样?

  “喂,楠。你们天天这样晃来晃去不腻呀?”我还是像兄弟一样跑过去拍他的肩膀。

  他无奈的摊摊手。“那还能怎么样? ”

  “走吧,今天她忙,我陪你去疯个痛快~”这种话兄弟说出来不过分吧?我心里暗暗的想。

  “好啊,去哪?”他那时的笑容,好似一缕春风吹过心头,虽然这种形容词多数时间都是用来形容女生的笑容,可我敢肯定,他那时笑得比任何的美女都灿烂夺目。

  我做了个酷酷的打球姿势。“去打羽毛球吧~!”

  “OK~!”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运动,虽然有着让人羡慕的苗条身材和谁见到都说可爱的脸蛋,可用我的话来说,那是天生的,不是我培养的。可是要想追他这样的运动男孩,当然要付出些体力啦~!

  那天,我们玩到汗水淋淋,连头发都是湿湿的,我还是第一次弄成那么狼狈的样子。他送我回家路过公园的时候,我吻了他。他没有拒绝,我们就那样静静地,轻轻地吻着对方,到底在那里站了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那一刻,头上的云彩都摒住了呼吸,停止了脚步,死死地盯着我们。那一刻,我脑子里只有两个想法,一个是我将要幸福了,另一个则是我将失去一个朋友了。

  吻累了,我一声不响地依偎在他的怀里,感觉着他胸膛上汗水 夹杂着淡淡香水的味道。我想沉醉,我想痴迷,我想他爱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