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鲁奇·最美的愿望正文
我和单眼皮女生一段躲不掉的情缘(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0:25 《倾城》

  单眼皮女生

  这天刚回到班里,有人告诉我说老师叫我去学生科一趟,我不知又有什么新指示,急忙奔去。途中碰到几个模特班的学生,个个苦瓜脸,我心里纳闷,她们可是从来都见喜不见忧的呀!

  到了学生科,我一眼便看到了地上的一堆废纸,科长像大蜘蛛一样盘坐在椅子上,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马虎大意,工作不认真”等一些词语像蜘蛛丝一样把我缠个了结结实实。很明了,科长去突击检查了模特班,结果可想而知。

  从学生科出来,门旁站着一个人,是单眼皮的叶眉。

  我们静静地走下楼梯,她递给我一个本子,我翻开一看,上面密密麻麻写着我与双眼皮一个月来的行踪,我说:“怎么回事?你怎么知道我的行踪?”叶眉浅浅一笑,“也许是我太崇拜福尔摩斯的缘故吧!”她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

  原来这一个多月来,叶眉和大虾一直在跟踪我。他们先是以为双眼皮接近我是要报复我,便暗地里保护我,但看我与双眼皮打得火热,便主动退后了。可他们却发现了一件不同寻常的事,那就是双眼皮为了不让我扣她们班的分,才主动与我接近的,她在利用我。不过这件事却不是双眼皮一人所为,是她们班全体智慧的结晶。双眼皮因为是班长,所以才挺身而出的。

  我惊讶地几乎背过气去,好半天才大叫出来:“胡说,我才不相信你的话呢!你们这是在嫉妒我!”叶眉很惋惜地叹了一口气说:“蚊子,我还以为你很聪明呢!看来也不过如此啊!说实在话,这种事我和大虾如果没有核实过,能来对你讲吗?你知道大虾为什么不亲自对你讲吗?他怕你失去理智叮他一口,我不怕,再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谁让我是你的同桌呢!不过,蚊子,你不会叮我一口吧?噢,我想你不会,因为我是单眼皮女生嘛!”

  叶眉是怎样走掉的我已经不记得了,这件事已经不用再劳烦我去找双眼皮核实了,她已经好多时日没和我打照面了,她正在为参加服装博览会而奔忙。我现在才明白她们班女生为什么见到我要掩嘴窃笑了,真他妈的见鬼,我精心设计了圈套结果钻进圈套的人却是我。我还是那只傻里傻气的蚊子!

  这天,我和叶眉一起坐在班里,看电视转播的博览会,电视里的双眼皮更加光彩照人。我忽然明白王朔为什么能写出《美人赠我蒙汗药》,而又有那么多人喜欢这本书了。

  叶眉小声问我:“现在还喜欢双眼皮女生吗?”我不语,慢慢翻过书,在背面写下五个字:“单——眼——皮——女——生”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农村子弟的奋斗历程
·妹妹的男友爱上我
·话题:没作弊的举手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