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鲁奇·最美的愿望正文
我和单眼皮女生一段躲不掉的情缘(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0:25 《倾城》

  进行曲

  老师在班里指出模特班是本校的特色班,凡吾班之男性公民不得擅自闯入模特班教室,更不得对模特班女生想入非非,违者算违纪处理。

  老师的话引起男生们一阵窃笑,老师还强调班干更要以身作责,我听这话时全身都不自在,心脏狂跳不止,脸热眼直头冒汗——典型的做贼心虚。不过,我仍窃喜,只有我才可以破格进入模特班——我是此楼晚自习的卫生检查长,我只要大笔一挥,那这个班本月流动红旗不保,班主任奖金减半,且这班的班干部还要挨一顿狠批,嘿!我的权力不亚于校学生会主席。

  当晚,我和数名检查员聚集在校学生科,先听科长训话,后静等晚自习铃声,铃声一响我便率众检查员冲出学生科,先从一楼开始,逐层推进,所到之处,学生无不心惊胆颤,双腿发抖,地上连个纸片我也不放过,扣分扣得班长们的脸都绿了。

  到了三楼模特班门口,我定了定神。听说她们平时都在这里练形体、礼仪,根本不拿班级当回事,这回我准能抓个典型,让她们瞧瞧咱的威风。我推门而入,模特们整齐地坐在座位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我的身上(包括我倾慕的双眼皮)。我板着脸,做出一副公正无私坚守原则的模样,从前往后仔细检查,果然发现了死角(一个装满桔皮和废纸的塑料袋)。我将它高高举起,说:“班长请站起来!”话音刚落,双眼皮慢慢地站了起来,她原来是班长?

  “这是怎么回事?”我问她。

  “这个……这个……”双眼皮站在那里尴尬不已。

  我在记分册上大笔一挥,抛下一句:“下次注意!”之后摔门而去……

  身边的几位检查员对我的举动直竖大拇指,这次真是出了口气。他们说,模特班在学校被宠坏了,早在4号楼时便不可一世,她们背景都很大,不是男友是小太保,就是家财万贯,校长都不敢小瞧。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我的认真使模特班损失了20多分,美女们个个花容失色。

  大虾担心我会遭到模特班男友们的报复,像保镖一样不离我左右。孰不知,这是我的一计,难道追她暗恋她就要送花写情书堵着寝室门口喊爱她吗?俗不可耐!

  又过了几日,我没受到任何语言和人身攻击,我的举动令她们肃然起敬,食堂里双眼皮频频向我行注目礼,对我放电,我敢断言她眼睛中的电压已升至220V,我只好背过脸去装作没看见,否则头发极有可能被烤焦。

  叶眉说我这种姿势很酷,大虾说我很拽,模特班女生则说我是一头挨千刀的倔驴。不知双眼皮是怎么看我的呢?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

  月末,我收拾东西回家,由于多日为双眼皮寝食难安,一上车便找个靠窗的位置酣然入梦了。醒来时有人递来一张面巾纸,方觉口水已流了老长,转脸一看,正撞上了朝思暮想的双眼皮,啊!是她!!

  我忙不迭地擦口水,真是颜面丢尽,她坐在我旁边微笑:“真巧!我们同路!”我却不知所措:“啊!是吗?我想也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农村子弟的奋斗历程
·妹妹的男友爱上我
·话题:没作弊的举手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