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如何让冬日重量级外套轻松表现帅气的你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2:06 网妖网

  温度迅速锐减,使男人的外套大派用场。今年秋冬,宽大的肩膀、夸张的大领、大大的贴袋、松散的下摆,都成了新鲜的流行要素。而在复古的调调中,奢华的毛皮、羊毛材质都是想要高贵起来的男人们的首选。

  而不管流行如何变换,秋冬的外套,总是与厚重脱不了干系,如何把重量级外套穿出轻松呢?第一步当然就是在款式的选择上率先让自己高大挺拔起来,其次,就要靠细节来分担重量了。

  帅气是穿出来的

  男人的外套其实各有各的风貌,最重要的是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身材和气质的。另外当然还要照顾到自己的事业需要。

  1.不一定装老成,也不一定非要轻狂。一些细节的调整,能让你不那么一本正经,也能让你有稳重的商务表情。

  2.除外套的风格外,成熟的商务型男人,可以在成熟的米色系列上靠青春型的,可以向今年流行的白色等主色调上靠。

  3.今年流行宽松底摆的外套,在整体轮廓上,外套长度要衬身材,千万不要让自己穿得象个方方正正的小箱子。

  层层叠叠混最好

  男人的外套很难从款式上一鸣惊人,但却可以通过内外、上下的混搭来表现你极富创意的穿衣方式。

  1.色彩上的混搭最好是上深下浅、或是下浅上深的混搭,内外不用同一颜色、有色相上明显差异的更精彩。

  2.材质的混搭,粗糙的面料对应细腻的材质是今年的通关表情。如粗线毛衫与有着丝绒质感的条绒材质的混搭等。

  3.内外搭配时不能内厚、外也厚,蠢上加蠢。内衣可尽量选轻薄材质,如贴身的羊绒衫。

  4.喜欢混搭的男人味道,可身材又比较胖的人,原则上建议只停留在欣赏层面,如果想尝试,里面层叠搭配的材质越薄越不会显臃肿。

  争奇斗艳用围巾

  色彩的搭配是最让男人头痛的事,特别对于保守型男人。看来看去衣橱内都是那几样不变的色调,很难玩出新花样。如果是这样,那么今年的秋冬,你只需在肩膀脖子处多用点心,多变变围巾的颜色就同样能与人争奇斗艳。

  1、因应服装造型上的变化,基本素色款是绝对不容少,米色、灰色、酒红色系的苏格兰格纹长巾,百年不除名,多彩横纹的针织围巾,色彩鲜明朝气蓬勃,皆是可以考虑的选购样式。

  2、去年的长围巾到了今年已经变成了中长的款式,颈巾随着优雅风尚,也开始流行。

  3、粗厚的线围巾一般只适合身材适中的。对身材不自信的,一条轻薄的羊绒围巾足以让你找回自信。

  4、在外套上出人意料地点缀上亮色,往往能马上拉近你与流行的距离。因此,不一定拘泥于自己习惯的色彩,可以大胆启用各种花色。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