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动感 充满活力--让运动男生肌肤健康年轻(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22 申江服务导报

  运动完让皮肤干净一点

  运动过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舒舒服服洗个澡。在运动场馆附带的浴室冲一下,洗发水、沐浴液,瓶瓶罐罐带着好麻烦。那就偷点懒,买一瓶洗头洗澡都可以用的Adidas男士沐浴露,还有多种香型可以选择呢!

  只是有一点绝不能偷懒———洗脸得用洗面奶,不能让沐浴露越俎代庖。因为沐浴露一般碱性稍强,对面部皮肤、尤其是“痘痘皮肤”来说过于刺激。“痘皮”男更要记得对自己的脸温柔一点,碱性太重的洗面奶只会令痘痘更严重。有一个“闺房秘法”,“油皮”、“痘皮”们大可一试:洗净、擦干双手,取卸妆油在干的脸上轻轻抹开,稍稍按摩,就能把毛孔里的油啦、污垢啦、黑头啦,通通都洗净啦。用清水过洗后,再用温和的洗面奶洗一下,痘痘、黑头的烦恼一定会减轻很多。有男生说:“用过卸妆油,就再也离不开它了。”

  还要记得洗澡、洗脸的水都要温度适中。别贪图痛快用冷水洗哦,低温会使毛孔骤然收缩,污垢裹在毛孔里很容易引发痘痘的;用过热的水洗呢,冲着挺舒服,一离开水龙头就迅速蒸发,同时把皮肤的水分也一并带走。男生不是嫌涂润体乳麻烦吗?那经热水蒸发的皮肤就更干啦!

  运动后让皮肤轻松享受

  激烈运动之后,常常会肌肉酸痛。这时候就可以用Adidas男士运动后舒缓?哩来轻轻按摩一下。还有个更享受的办法:把小苏打溶解在水里,泡个苏打浴,喝点苏打汽水,就能缓解酸痛!

  是不是很羡慕女生敷面膜啊?兰蔻的舒缓水疗面膜,就是专门为男性皮肤设计的织网面膜,惬意地敷上10分钟,听听音乐,看看电视,让自己也让脸部皮肤彻底放松一下,何乐而不为呢?

  不少运动男生还喜欢运动香水或者走珠香体液,在运动前使用可以掩盖汗味、保持清新。其实这类产品全天都可以使用。如果运动后喷一点更有男人味的古龙香水,那运动男也能散发出儒雅精致的气息了!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