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新浪校园系列论坛招募版主 虚位以待等你参加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8:46 新浪校园

  新浪青少系列论坛全新震撼出场,为你打造时尚绚丽的先锋校园生活,赶紧发信至young@staff.sina.com.cn申请担任版主版副吧!

  高校论坛

  华北高校:华北高校虚位以待,华北高校的网民们赶快来报名吧。

  北京大学:欢迎北大学子来这儿“坐坐”,聊聊你的大学生活,说说你的校园故事。

  清华大学:清华大学的同学们,注意啦!新浪校园论坛清华大学版正式开通,欢迎各位“回家”!

  华东高校:华东高校征集斑竹!有兴趣的网友们快快行动吧:)

  港澳台版:砰砰砰,有港澳台的朋友么?赶快出来冒个泡咯。

  华中高校:华中的同学,你们好吗?来这里跟大家打个招呼啊!

  校园生活

  大一新生:初生牛犊不怕虎,大一新生们,快来这里施展你的才华。

  毕业情怀:毕业的心情很复杂,滋味也是怪怪的,在这里释放你的情绪吧。有什么话跟大家说说!

  80后阵地:这里是属于80年代后人群的空间,欢迎80后一族来这里逛逛。

  校园男女

  女生部落:女孩子的知心话和喜好真是很多诶,当然需要找一个领军人啊!

  鹊桥征友:让所有的光光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你是不是一个合格的月下老人?

  新浪社区的校园系列论坛迎合了校园文化的发展需求,为学生Y族提供了一个可以充分发挥个性的创作平台。

  校园系列论坛鼓励原创和首发,培养和发掘自己的校园文学写手队伍,积极开展团队集体创作活动,并将酌情联系传统媒体,为校园类作品的出版和发表创造条件。

  热烈欢迎各方大侠携大作光临指导!让我们共同努力,将新浪校园系列论坛创建成具有相当水准的年轻人的原创版块。

  一、版主申请必须符合新浪网版主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具体如下:

  (1) 申请版主者必须是新浪网的合法用户。

  (2) 新浪用户帐号建立时间超过3个月。

  (3) 申请版主前三个月内没有因违反论坛规定受到封禁ID或IP的处罚。

  二、版主工作说明:

  (1) 平均每天保证在版3小时以上。特殊情况提前说明。

  (2) 在版期间,及时整理版面话题,处理版面状况,推荐版面精彩文章。

  (3) 尽量及时把近几天合适的文章采集进自己负责的精华区目录。

  (5) 积极参与并引导版面讨论,有效控制话题发展,及时处理意外状况。

  (6) 对兄弟站类似版面和站内其它相关版面有涉及,学习管理经验。

  (7) 对版面经常出现的相关常识有积累和了解。

  (8) 熟悉论坛管理规定、版规,精通版主操作。

  (9) 积极配合其他版主和新浪论坛管理员的工作。

  三、申请版主的格式:

  申请中必须含有个人基本信息,如下:

  (1) 在新浪的用户名:

  (2) email:

  (3) 所在城市:

  (4) 职业(如学生请写清所在院校):

  (5) 是否有版主经验:

  (6) 自我介绍(简单概括,包括对自己相关能力的说明,如组织能力、社交能力等)

  (7) 其他你认为有必须说明的个人基本信息:

  (8) 对本版的了解:

  四、申请程序:

  (1) 申请人请发信至young@staff.sina.com.cn申请版主,经新浪论坛管理员讨论通过后,即可进入实习期,实习期根据实习期间的表现长短不定,最长为三个月。

  (2) 通过实习期考核的,即可成为本版正式版主。版主将获赠新浪VIP邮箱一个。还有神秘礼品送出哦:)

  (3) 任何符合以上条件的网友,均可申请。

  新浪教育系列论坛诚征版主!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