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我要理科男正文
爱就是死心塌地喜欢 男友暗恋我很久(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1:39 新浪校园

  对于阿凌的感情,我只能说抱歉,因为当时我已经有男朋友,所以明确地告诉他,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他回信说:

  其实写信前我有预感,你这么可爱,肯定已经有男朋友了。没关系,我会永远站在原地,远远地看着你。或许有一天,你不开心的时候会回回头,跟我说说话,心情可能会变得好一点。只想让你知道,我永远都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关心你。只是你不要因为这些有负担,我一向是抗打击能手啊!

  那时我觉得阿凌对我,不过是把我当成儿时的梦,很快就会清醒起来,走出迷途。我甚至和男朋友一起请他出去玩,只为了让他对我彻底死心。不过未曾料这样并不能让他知难而退,他仍然一如既往地执着和坚持,之后的几年一直默默地为我守候,得不到我一点回应。

  后来我们几乎两三年没有见面,只是偶尔通通信。他在信里尽量不涉及感情,给我充分的空间。我们依然谈一些无关风月的事,我几乎以为他对我的感情已经淡化了。但是有一天,我收到一封特快专递,打开来就是阿凌很厚的一叠信。他在信里说:

  大学毕业我选择到广州工作,只想远离你,不要打扰你的生活。但是,我还是会不停地想你。有时候我冷静地分析你与我的关系:我和你之间隔着一条河,我向往你那边的世界,但是你不让我靠近。我设计了几种可能:这条河可能流着流着就在哪里断了,于是你的世界与我的天地就合并为一体。可是河流看起来丝毫没有断流的迹象,因此更大的可能性是它奔腾到海不停息。那样的话,你我就被永远地分割于河的两边。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河上面终于有了一座桥,我们常常互通有无,慢慢地居然天下大同了。

  我的预测是,发生第一种情形的可能性是7.53%,发生第三种情形的可能性是9.18%,发生第二种情形的可能性大约是83%。你可能要问,那剩下的百分之零点零几的可能性哪去了?那大概是有一天我终于发了昏,纵身跳入河中想偷渡到你那边,不幸淹死了,死得很可怜。

  对我这台电脑还满意吗?

  最好玩的是,他在信的最后写着:

  “嗯,让我猜猜你看了这些后是什么反应呢?”

  1、‘好无聊哦’一面说,一面扔了信继续玩“大富翁”。

  2、他还是这么幼稚呀!觉得很好笑。

  3、咦?这边桌子腿好像缺了一点,那这些信垫着正合适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