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服饰指南:冬季男生穿着问答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许多男性朋友到了冬天,会遇到各种不同的着装问题,现我们就几个常见问题作一解答。

  ●天气寒冷时,在西装内多穿一件毛衣,怎样才能穿得好看﹖

  建议:大部分无车或经常外出跑业务的上班族一般会采用此法御寒,但如果穿着不当,真的很容易显得老土。让我们从两个方面去选择适合的毛衣,颜色是最重要的一环,而净色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很难遇到能和西装相配的图案。另外,在选择毛衫的颜色时,要根据衬衫的颜色来决定,比如你的衬衫是粉蓝色,毛衣则应选择蓝色色系;如果你的衬衫是白色,就以领带的色调作为参考色。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不突出穿在内里的毛衣。

  款式方面,则以小V领或圆领的毛衣为首选,如果你可以不用打领带上班,就尽量选择不打领带,因为这是本季的流行穿法,而且也避免了给人一种老气横秋的味道。

  ●有人觉得男人穿高领毛衣非常有型,但如果有的人颈部比较敏感,很怕毛衣刺肉的感觉,该怎么解决这一问题呢?

  建议:皮肤敏感的人应该选择品质较好的毛衣,最好多花些钱买件质地较好的羊绒毛衣,而且建议选择黑色高领的款式,因为不仅穿上去有款有型,还能与许多冬装相搭配。另一办法是买些小高领的棉质内衣,有了围领保护颈部,便可以解决问题了。但要注意的是,内衣必须有很好的弹性与较贴身的剪裁,否则,看起来会很臃肿。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