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真情讲述:女研究生家教与小男生的尴尬爱恋(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4:47 武汉晚报

  小亮睡觉还要搂着妈妈

  后来才知道,小亮的爷爷生了一男四女,小亮的爸爸又是老幺,小亮打小就受溺爱。甚至派生出一些“怪僻”:比如,没睡着之前,不准关灯。每晚睡觉要点人陪他睡,还不准中途开溜。就算是睡着了,他也很“精怪”,如果半夜里陪睡的人起身了,他能马上“感知”到并在第一时间醒来哭闹。

  搬到新房后,他自己有一个30多平方的大房,他却嫌那里太宽敞,有鬼,非要与妈妈同睡,并且必定先将他妈妈的乳房捻玩半天才能睡着。

  到初二下学期了,有一天,他爸爸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儿子已经“发身”了,就逼着儿子分床。

  那真是一场“战争”。当爸爸的坚持要儿子分床独睡,儿子却撒娇,耍赖,抹眼泪,当妈妈的两边劝。

  那一天,“战争”的结果是,小亮当晚还是由妈妈陪睡,从第二天开始独睡。

  虽然与父母分床了,但如果爸爸回来较晚,他会变着花样扯理由要妈妈陪睡。

  让我非常看不惯的是,小亮都读初三了,他妈妈还要天天赖着给他洗屁股。

  小男生依恋上我

  大概教了二个月,我就感觉小亮看我的目光中有“电”。

  也就在这个时候,和我同居了两年多的男友另结新欢嫌弃我了。

  那几天,我不吃不喝,不想做任何事,又发狂地想毁灭什么。连做家教的事也忘了。后来,小亮突然出现在我的宿舍门口。怯怯地,害羞的脸上满是兴奋,还有期待。

  原来,几天没去他家,他妈妈又在家里乱嚼,小亮就打电话找我,没找到。没想到,一向胆小的他,竟逃学跑到我的学校来找我。

  经过这一次之后,小亮竟然开朗了许多,成绩也直线上升。老师很奇怪,就打电话问家长,是怎么回事。家长这才惊觉,孩子的确变了,胆子也大了,也不再与家长呕气闹别扭,脸上也有笑容了。

  很自然地,小亮对我的动作也越来越亲昵,有时手还不安分地乱摸。当时,我也没有太在意,只是觉得这小男生是不是把我当成了他的另一个妈妈了。

  大概是五月份,同样是悄无声息地,在我给小亮做家教时,他的妈妈又悄然出现在我们身后,她看到了一些我和小亮之间的举止。

  我决定离开。但小亮怎么也不答应,像发神经一样对着父母哭闹。

  中考结束的第二天,在我的宿舍门口,小亮又出现了。我陪他逛了一下满是绿荫的大学校园,又请他吃了顿烧烤,天黑了,兴奋的他半点想走的意思都没有。他告诉父母自己在同学家玩,然后赖在我的床上不肯走。

  整整一个星期,他像跟屁虫一样缠着我。包括我上课的时候。后来,他父母找来了,把他领了回去。

  放假了,我决定回家。小亮闻讯后又跑来,背着个小包包,非要陪我一起回老家。

  被缠得没办法,我只好带上他回家。好在父母知道,我曾做过这个小男生的家教。

  小亮在我们家玩了近一个星期,乡里的蚊子将他咬得到处是红包。他还是觉得快乐。

  小亮看我的火辣眼光,常刺得我的心直疼。我知道自己的过错,想了断与小亮的往来,因为他还是个小孩子。

  这以后,他的父母将他送到一所外地的寄宿学校就读。但是,他的父母却发现,自己的儿子不再与他们说话,而且一到月末放假,或者其他机会,他就偷跑到我这里来。不为别的,就是来看看,转一转。

  望着他那满是单纯依恋的目光,每一次,我都把想好了的拒绝的话咽到肚里……我该怎么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