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真情讲述:女研究生家教与小男生的尴尬爱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4:47 武汉晚报

  讲述人:女

  职业:研究生

  年龄:23岁

  记者:金文兵 实习生:吴小玲

  这是一个文文静静的女孩子,在她失恋时,她竟与一位比自己小近7岁的初中男生爱恋上了,让自己陷入一段难以自拔的尴尬孽情之中………

  我给初中男生做家教

  我现在非常苦恼,因为曾经和一个初中男生有过麻烦,我大他近7岁。如今上了高一的他仍缠着我。我是江西人,下面还有个弟弟,家里经济很困难。每到周末或者假期,我都得四处打工挣钱。前年底,我接受了一份家教的工作。

  第一次见到小亮,这个大眼睛的小男生,见又有人来当他的家教,只是将头稍稍抬了抬,用眼角瞅了一下我,然后自顾着做作业,对我明显透着反感。

  他们家装修得很漂亮,不过家里很乱。小亮的爸爸在外做生意,很少归家,即便回来也是很晚。半年里,我只见过小亮的爸爸七、八次。他根本没时间与孩子交心谈心。小亮的厌学情绪很重,成绩一塌糊涂。

  接触时间长了,我发现小亮在智力上根本没什么问题,要怪都怪他妈妈把他“惯”狠了,但在学习成绩上又对小亮要求很高,总希望他在班上考个前几名。而她的管教方法又很成问题。这种“综合作用”使小亮在外面很认生,害羞、胆小,但回到家里就是“霸王”,常凶巴巴地与他妈妈对着干。

  我们总是在小亮的房间里上课,那间房大约有30个平方,很宽敞。有一次,他的物理考得很差,我就借着那张试卷给他讲解,结果他妈妈轻脚轻手走进来(他妈常这样),偷偷瞅了瞅试卷上的分数,就大叫起来:“啊!又考不及格呀!你是么样搞的唦?……”

  小亮任他妈妈在那里嚼,好半天没作声,我看见他用脚上的拖鞋连续磕着桌子,怕他发炸,正要劝阻,小亮一下子蹦起来,冲着他妈妈大吼大叫,连“你怎么不去死唦?”这样的话都出了口,然后将他妈妈几掌子推出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