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中学校园流行早恋功略 指导男生追求女生(图)(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25 华商网-重庆时报

  个案二

  初中生半夜研究“追女术”

  11月25日晚,在江北某机关上班的唐秀锦女士发现儿子躲在被窝里正在偷看一本书,当她拿过来一看,封面上的标题竟是“两人游戏———男女心恋探秘”,书中的内容基本上是比较通俗易懂的学生语言,譬如,“课堂上的秘密”、“君子好逑———男追女高级篇”、“拥抱第一招:欲擒故纵”等等。而在目录中,则充斥着“抱着你的感觉好”、“嘴唇与牙齿的战争”等字样,在书中的字里行间无处不以学生口吻介绍着男生如何去追求女生的方法。

  唐女士的儿子才14岁,正在江北某中学读初二,看到儿子看这种书籍,她一时不知说什么好,儿子倒是很坦然地说,这本书是向同班同学借的,而类似这样的书籍在同学中很流行,各种版本也很多,里面内容全是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孩子称现在看这种内容的书已经成为学生中的流行风,不少同学还模仿书中技巧追自己喜欢的女生。

  现状

  一个暑期300少女堕胎

  给小婷做手术的医生说,今年她本人就为20来个学生摸样的女孩做过人流。许多来医院进行流产手术的少女都有多次流产史。

  据调查发现,今年暑假期间,市内多家医院妇产科非常“兴旺”,学生妹模样的少女频繁出入其中。某大医院7、8两月人流手术者近400人,其中1/3是22岁以下的学生妹。有医生估计,暑期两个多月,重庆堕胎少女不下300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