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大学趣事:校园厕所危机 万花丛中一点绿(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1:17 南方都市报


鹊巢鸠占 (插图 刘一行)

  作者:阿晓  [欢迎投稿]

  初到大学校园,便被极其悬殊的男女生比例给吓住了。由于我们这个校区驻扎的都是文科生,男生当仁不让地成了稀有品种。数量下来了,质量可没升上去,偶尔在万花丛中发现那么一两片甘作陪衬的绿叶,往往都是惊为天人,弄得我们女生宁可出口,也不转内销。

  好在这帮没人疼的倒霉孩子们还有学校作坚强后盾。许是同情弱者吧,学校简直是无微不至地关怀着在数量上处于劣势的男生们,从考研到介绍工作,一路大开绿灯,甚至在留校的问题上,也是优先考虑男生。最可气的是,他们的厕所居然和我们女生一样多!

  这厢门庭若市,那厢门可罗雀,在厕所门口排起了长队的女生们恨得咬牙切齿。不可避免地,厕所危机每年都要在大一军训时爆发一次。新生们一动不动地在骄阳下伫立了漫长的几个小时后,终于迎来了超短的休息时间。“膀胱容量有限!”在奔赴厕所的途中,队伍高喊着这句极不雅的口号。拼了老命跑到目的地一看,早已有人捷足先登,门外还有十几个姐妹候着呢!

  长此以往,怎么对得起爹妈给咱的身体?于是有醒目者将目光瞄向了隔壁早已空空如也的男厕所,一女生大喝一声:“里面有没有人哪?”不等作答,便一马当先冲了进去,一帮女生紧随其后蜂拥而上,攻占了男厕。此计屡试不爽,一时间解决了女生的如厕问题。

  军训最后一天,女生们显然是得意得忘了形,过早地霸占了男厕,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派个巡逻兵驻守在门外。正当大家悠闲地在洗手池前谈笑之际,一声惨叫骤然响起——猛回头,见一男生立于门前,一脸愕然。五秒钟后才回过神来:“对不起,是我走错门了,你们继续,继续。”言毕又从容掩上了门。

  女生们迅速转移了话题,为这位粗心的男生狂笑不止。突然,有顿悟者冒出一句真理:“姐妹们,好像是咱们进了人家的地盘啊!”此时,又一声惨叫恰如其分地在隔壁响起——大家面面相觑:隔壁才是女厕!那小子这回是真的走错门了!

  五天后,这段故事全校无人不晓。那个一分钟之内连闯两次女厕的男生被好事者称作是“别有用心”。而自此后,校园里的男厕更是少人光顾,男生们都怕厕所事件再次重演,到时就说不清楚到底是谁走错门了。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