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北京高校2004支持正版活动月正文
活动背景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55 新浪校园

使命

  我国目前的经济状况中存在着一个让人无法忽视的社会问题——“盗版”。购买盗版,不论是盗版的音像制品、文化书籍还是电子软件,似乎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默许的生活习惯甚至是生活态度。这一渗透于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违法行为,不但侵害着拥有正当版权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的极大经济利益,更是威胁到我国目前还处于摸索阶段的正在建立和形成的社会良好的社会经济运营规则。

愿景

  高校在校学生是当今社会的一个特别群体,尤其是首都的高校大学生们:他们有着高等教育下的同情答理,他们有着较强的消费能力,最值得注意的是他们是盗版产品一直致力于倾泻的消费对象。我们希望把正版周末的活动像火炬一样在高校中年年相递代代相传,把北京高校作为一个支持正版的基地,延伸到全国莘莘学子当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最终可以实现在中国最大程度的消灭盗版。

目标

  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新闻出版总署音像司、中国音像协会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北京大学生联合会的努力,联合社会各界相关组织,把“让我们过一个正版周末”活动做成一个文化现象,从教育界、影视界、文化界、IT产业界等方面入手,让使用正版电子音响制品、教育书籍、相关软件电子产品理念提升到文化产业的层次。通过北京35所高校在开幕式上联合签署支持正版倡议书,以及历时一个月的在首都各高校举行的“正版周末”相关活动,在达到支持正版产品流动的同时,营造北京高校支持正版的校园网络。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