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胖子情歌:背着一身的赘肉 漂亮美眉不睬我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1:02 南国都市报

  “减不掉赘肉的我,总是眼睁睁看着女(男)友溜走。世界上苗条的人到处有,为何扔下我一个。为减肥少吃少喝,早就吃够了饭菜无肉的苦。为减肥挨饿的人到处有,我只是其中一个。减肥要越减越勇,瘦身要坚定执着,每一个减肥的胖子得看透,瘦身就别怕肚空。找一个简单的易行的速成的立竿见影的方式来告别烦闷,躲避丰盛的色香的味美的致命的佳肴来给我诱惑。肥胖的人那么多,苗条的没有几个。不如上个网聊个天找一个漂亮美眉(葛格)一起唱情歌,可是那烦人的恼人的吓人的见光死让我怎么活……”

  自从《胖子情歌》开始流行,我的身心就开始受到折磨,“牛肉诚好吃,鸡腿味更好。若为减肥故,两者皆可抛!”鉴于比恐韩症更可怕的恐肥症,我想,最好还是将我的减肥秘诀拿出和广大亲爱的胖友分享,以消灭世界之形体不平等……

  狂奔 每天起床后绕全城狂奔3.8圈,询问3800人,探询人们全球化的爱国主义意识形态的深层次变化,并天天坚持写下调查报告,直到每个晨练的人见我就躲。

  吃包子 径直跑到食堂,买一笼天津狗不理包子中的一只,用小刀小切十块,只吃其十分之一。

  爬楼梯 乘电梯上17楼,从楼梯跑下,反复16次,感受上楼容易,下楼也容易的快感,同时顺便测试自己的手机是否真的像广告宣传的那样沟通无极限。

  码字 开启电脑,进入BBS,码一个字,身体原地起跳一次,创立科氏字数人工智能统计系统,标点符号不计算在内,争取向全世界肥胖网虫推广,不要没有忘记申请专利。

  鞠躬 见到上司,不管男女,一律改口头问好为鞠躬。头尽量压低,以见证自己弯得越低,升得越高的全过程。

  喝汤 下班到食堂买饭不吃,盛碗免费汤,注视别人的炒菜15分钟后打包离开。

  相思 在QQ火速坠入网恋,享受相思这一独特减肥法。不求相会,但求憔悴。

  加班 每天下班背上所有文件,登记,快跑,躲进小楼成一统,能熬通宵尽量熬通宵,万一瞌睡来了,半夜去敲平时总嘲笑我是胖子的人的家门,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爬楼冲进宿舍,在解困解恨的同时还可以减肥,锻炼腿部肌肉。

  自虐 一年四季吃东西不清洗,喝生水,每天跑肚拉稀,巩固减肥成果。

  注解:没达到效果,重复以上各条。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