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我要理科男正文
大包里的秘密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7:07 新浪校园

  


  大包里的秘密

  数码一族

  MP3、数码相机、移动硬盘等物件,平时最爱扎在理科男的大包里搞PARTY,这源于理科男的专业修养和共同爱好。如果一个经济基础还算不错的理科男没有将以上配置扫进自己的大包,那么这无疑是在向人们宣告:他已经离开了同类部落,他即将背叛自己的专业;如果有一个经济基础不怎么样,但一定要配全以上装备的理科男站在你面前,你可以转过身去,用轻蔑来表示自己对这种缺乏理科式自信的伪理科男的抗议。

  纸制品

  越是离理科遥远,男人大包里的纸制品就越多,因为这种脆弱忧愁而又务虚到极点的东西与理科有几百万光年的距离。这类展示虚荣心的纸张由名片带队,从左上角开始罗列职务、荣誉和所属单位。想象一下谁更需要拍出这样一张卡片以激发崇拜和景仰吧!

  另外名片夹、餐巾纸、便签纸等等副产品,一般尾随名片呈七星拱月状。

  真正的理科男大包里塞着的纸制品基本包括最新出版的《电脑报》、《计算机世界》、一个厚达N厘米的记事本和几张收来的名片。因为,他们除了工作,确实没有时间打造自己的虚荣心。而理科男之间又存在一个普遍的共识:实力不需证明,越乱越象CEO。

  钱包

  卡,现金,名片夹,照片等,男人的钱包是他个人生活的缩影。理科男的钱包里同样布满暗示。各个银行的信用卡塞满小口袋,那么这个钱包很有可能是理科男刚捡到的,因为他们通常只有两张固定信用卡。理科男钱包里的现金基本保持在千元以内。名片依然是稀少的。照片却是肯定存在的,如果他单身,那么通常会是NBA篮球明星,如果他有女友,那么可能是女友的照片也可能是尼可·基德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