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我要理科男正文
发现新大陆--理科男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5:51 新浪校园

  


  发现新大陆——理科男

  在一个大学的BBS里,我发现一篇帖子:一个生物系的男生激动地向全世界宣告,他用若干种纯天然野生植物的萃取液合成了一种生物毒剂,并为其取名为“见血封喉”,而且还宣称已经通过了生物试验。他在帖子中说:“在提取‘见血封喉’汁液5毫升注射到鸡的体内时,40分钟后鸡会中毒死亡”。就在他的帖子发出后不到5分钟,有一篇来自哲学系的帖子如是回复道:“你给它注射5毫升鲜橙多或者冰红茶试试看它死不死。”我尖笑着发给女同事看,她的第一反应是:这个理科男生好可爱啊!我很生气,发给第二个女同事看,她回复我:天啊,这个理科男生好敬业啊!我继续生气地发给第三个女同事,她扑到我的电脑上来:什么学校的?多少岁?有没有女朋友?我喜欢这样的!

  如果说白痴会飞的话,那么我们公司就是个飞机场。

  我记得高中有位语文老师讲到她与理科生男友第一次约会的情景,他们看了场叫做《红楼梦》的电影,男友看电影的惟一收获是:“噢,原来王熙凤是女的。”

  话说回来,鬼知道长相单一、内容简单的单细胞生物——理科男何时成为了女人眼里可爱敬业的典范,丈夫老公的首选。

  女人的喜好很简单,但凡是对她有好处的,她便喜欢。

  某闺密有个差点下嫁的男朋友,就是个优秀的理工科生。武装到大脑,没什么他做不出来。他送给她的巧克力,都是自己车了模子,在北京义利买了巧克力下脚料,再辗碎了各式坚果,亲手做的。一颗颗用金色的锡箔纸裹着,打开了,一个个精致的巧克力,上面有猫猫狗狗之类的外号,惊为天人。各种原因,她中场换人了,却从此落下了只爱理科男的病根。先后落入一个又一个理科男之手。现在算是善终了,住在一套装修风格像五角大楼的房子里,显然也是出自理工科先生之手。几年了,水电从来没出过毛病,因为是理科男亲自监制的,据说他是学工程的,装修套房子,小菜嘛。但是别致什么的就别想了,聪明才智全用在线怎么走,管怎么埋上了。你要是需要随手充电,或者熨衣服,都会在最经济的地方发现电源,高低都很趁手,据说符合工业心理学原理。实木地板,实木家具,真皮沙发,大理石浴具,没得半点弄虚作假的风格。用我的话说,你家比国家安全局还安全嘛。

  从漫长的文风盛行旧社会走出来的女人,价值观和爱情观发生了质的转变。想当年,女人人老珠黄,老大嫁作商人妇,是不能与文人骚客善终的,悲哀啊。现如今,女人说,鲁迅真傻,学医多有前途啊啊,当什么作家,老婆都养不起。

  理工科男人从花花绿绿、百转千折、真心假意的文科男人万花丛中冒出来,清新而简单,透明且随意。

  好一块美丽富饶的新大陆,女人和哥伦布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