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校园频道排行榜正文
幽默黑板报:学生最深恶痛绝的十大校园行为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1:0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作者:小李飞刀

  一、开会。有的学校常开一些非常无聊的会,总结这个星期的工作,表扬某某某捡了几片碎纸,某某某见了老师问好,继而说一大堆空洞无味的套话,尽管台下呵欠连天,台上依然兴致勃勃、正襟危坐、唾沫飞溅,散会时引来一片低低的嘘声。

  二、考试。一些学校把学生“考”得焦焦的,煳煳的,考到学生不惧考不怕考为止,从此“考试不倦”,虽无人练到这种等级,但背负如此巨大的压力,许多学生深感内力不济,即将油尽灯枯,少年而长白发者大有人在。

  三、疯狂布置作业。许多学校以“不游过题海就上不了高中”为座右铭。众老师在学校的带领下,唯恐落伍,纷纷下达指令:上初二了,把作业量翻一番。

  四、吹牛。吹牛为许多同学一大“特长”,精于此术者不计其数。上地理课时,老师大侃埃及金字塔、埃菲尔铁塔、伦敦大桥等建筑如何雄伟壮丽,继而又问大家知不知道它们是谁建的,下面有人对同桌说:“我建的。”旁边人听见了,立马接口:“还不是我借你的钱。”

  五、显摆。有的同学总想显得高人一等,于是就扒医学词典,半天找到一个词:electroencephalograph。于是就去问同学知不知道什么意思。见同学作沉思状,丢下一句:“脑电图仪嘛,这都不知道。白痴!”说罢扬长而去,留下同学站在那里发呆。

  六、攀比。现在许多同学家里条件都比较好,基于上一条的原因,A问B:“你的MP3多少钱买的?”“800。”“耶!我的比你的贵。”“那又如何?你的内存多少?”“64MB。”“我的是128MB的,怎么样,物美价廉。”……争吵中,无聊的攀比仍在升级。

  七、扮酷。有这样一种同学,而且不在少数。一身名牌,梳着分头,头抹得光光的,一见人,就忙不迭去抿抿他的头发,摆出帅哥的姿态。兜里揣一张100元大钞,却从来不花,一张嘴就是:“有事找我,我带了100块钱。”

  八、自恋。A:“我星期天见了个人,长得好像你啊!”B:“胡说,世界上有像我这么帅的吗?”C:“谢霆锋长得好帅啊!”B:“他能帅过我?他要是见了我定要仰天长叹:‘怎么有这么帅的人?’然后拔刀自刎。”

  九、恶作剧。男生中高手较多,且手段高明,叫你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不经意间,你的钢笔“移民”到了同桌的文具盒,水壶里多了一尾金鱼,头上出现两团花花绿绿的糖纸,尽管如此,你也不能还击,因为他们结伙报复。

  十、骂人。随着时代的发展,骂人改用英语。BC(白痴),SB(傻×),不过这些并不是最难听的。高级的是这样的,比如某男生身上肉较多,脂肪储蓄在肚子以上,且长得较像女生,同学管他叫MP3,意味meat pig(肉猪),milk pig(奶猪),及middlesex pig(中性猪)。够损的吧!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