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颜色暴露你的内心秘密(分析结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2: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解析:

  选A 你应该是从事耗费脑力最多的设计工作吧!因为你有丰富的创造力,好奇心强,喜欢陶醉在自己的知识领域中。乍看之下,你是飞来飞去的花蝴蝶,实际上你却常有孤独的感觉。

  选B 你的心中常有一座天秤,害怕狐独,向往和谐宁静的气氛。追求知心爱己如亲人的朋友,因为这种友情让你较容易从压力中站起来。

  选C 有个性、敢做敢当、敢说话,常会不自觉得罪人。观察力很强,行为常走极端,有时高不可攀,有时却又颓废得无法自拔,属于矛盾的双重性格。

  选D 这类型的人具有浓厚的自恋倾向,生长在中等以上家庭或家教严格者,多半喜欢粉红色,她们通常不喜欢和人争辩,给人优柔寡断之感。

  选E 个性柔和,纤细敏感,眼光颇高,无法很轻易和人打成一片。外表常表现出崇高、庄严的态度,但内心却很狂热,有欲求不满的倾向。

  选F 冷静、理智、富有想像力与创造力,像大海一样深邃美丽,凡事按部就班,有强烈的责任感。若为女性则是大女人主义的代表。

  选G 你是一个柔和圆润的明珠,不喜欢发出刺眼的光芒,很能知足、惜福,诚实可靠。但稍嫌循规蹈矩,以致原地踏步无法前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秋季时尚美眉(图)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大学生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