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中专文苑正文
《文苑》杂志征订信息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20:59 《文苑》

  《文苑》杂志创刊于1992年,为综合文化类半月刊。十几年来紧密贴近读者,以寻求心灵共鸣、展现人性光辉为办刊理念。通过清新的文字、灵动的版式、独特的视角、平等的姿态深入读者心灵。其内容分生活感悟、生存智慧、人生哲理等几大版块,辅以有深度的生活、情感故事,力求成为一份清新的、智慧的,能够深入读者心灵的精品期刊。

  《文苑》杂志为半月刊,每期定价3.50元,全年出版24期,年订价84元(需样刊来信来电邮寄)。

  2005年,本刊特别推出“订《文苑》、游草原、中大奖”活动,特为全年订阅者设三重大奖,以馈读者。

  第一重 凡订阅2005年全年《文苑》的读者,只需将订单填好后寄杂志社发行部,即可获赠蒙古族特色礼品——纯毛仿真小羊一只。该礼品由本刊特别订做,是由真正的内蒙古草原纯天然羊毛羊皮精工制作,价值不菲,既可收藏,也可作为馈赠亲友的特色礼品。

  第二重 本刊将在公证部门监督下,在所有2005年全年杂志订阅者中按万分之一的比例抽取幸运读者,幸运读者将被邀请在2005年7、8月间的草原旅游旺季参加免费草原五日游。

  订阅方式

  1.直邮。直接汇款到杂志社订阅,汇款后填写订单寄杂志社发行部收即可。您将按期从邮局收到本刊寄发的杂志。

  2.到所在地邮局(所)办理订阅,邮发代号16-56,以后可经邮局投递收到各期杂志。

  3.到本刊订阅处订阅。本刊在各大院校及读者较为集中的地区设有订阅处,请留意宣传。

  订阅处征订截止日期:2004年10月30日。

  第三重 本刊将在公证部门监督下,在所有2005年全年杂志订阅者中按千分之一的比例抽取幸运读者,幸运读者将由本刊退还订阅款,免费获赠2005年全年《文苑》杂志。

  地址:呼和浩特市机场路东馨园别墅C3座

  邮政编码:010010

  电话:0471-4668815/16/17

  http://www.etlw.com

  E-mail:etlw@163.com

  汇款方式及汇款须知

  1.邮局汇款按杂志社地址汇寄,收款人栏写发行部收。

  2.农业银行金穗卡汇款,卡号:95599 8087 20929 17212,户名:林国东

  3.交通银行太平洋卡汇款,卡号:601428 7094 0697009,户名:林国东

  4.汇款后请及时寄出订单,银行卡汇款请致电查收或传真汇款凭证。

  本刊面向全国招收地区发行代理,专兼职均可,待遇从优

  详情致电垂询:0471-4668818 4668815-8105(传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大学生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