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给我个喜欢他们的理由--众说80年代男生(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 22:50 金羊网-新快报

  

  主角2

  姓名:Kitty

  出生年份:1982年

  职业:商场公关

  对80年代男生的整体印象:自私,但是坦然

  80年代男生更坦然

  尽管Rainy一样会说与她同时代的这些男人身上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尽管她总是觉得自己那位80年代的男朋友身上有的却是70年代男人的特征,但是在她话语里流露出来的,更多是对80年代男人的维护和辩解。

  主持人:你也觉得80年代男生是自私的?

  Kitty:这是一定的,父母无条件地关爱,任谁都会比较自我。但我觉得这种自私是好现象,因为这代表了一种自我价值的认同。

  主持人:你觉得80年代的男人比70年代的更坦然?

  Kitty:70年代的男人比较急于寻找一些确定的东西。如果一个70年代的男人要追求一个有了男朋友的女孩,他一定是希望那女孩与男朋友分手转而做自己的女朋友,否则他就撤退,连朋友也不和你做。但80年代的男人就不同,你可以拒绝他,但是他依旧会和你保持一定的朋友关系,所以我反而觉得,80年代男生更坦然一点。

  主持人:如果选择伴侣的话,你更接受70年代的男人还是与自己同时代的?

  Kitty:这很难说。70年代的男人更会迁就、照顾人一点,但是他们会要求婚姻,而我很抗拒婚姻。而且我希望除了固定伴侣之外我也能有异性朋友,但通常70年代的男人会介意这些。

  主持人:你对现在80年代男生愿意傍富婆、性观念开放有什么看法?

  Kitty:我觉得这是一种回到人本身的,最彻底的自由表帧?lt;/P>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