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秋冬季少女穿风衣的不同搭配方式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4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黑色中长风衣,可谓是风衣中的经典,同时又最好搭配各种服装,怎样穿都有味。

  白底黑花羊毛衫,黑短裙,长筒皮靴,外披一件短式大红风衣,随意,又感性十足。

  浅黄色中短风衣,红色羊毛衫,黑色呢短裙,黑色休闲靴,色彩搭配鲜明、协调。

  黄色休闲风衣,宽松的牛仔裤,加上金色挑染的头发,亮眼而新潮。

  棕褐色的中长风衣,配一身黑,简洁明朗中尽显稳重大方。

  水磨蓝牛仔裤,浅蓝色羊毛衫,配浅黄色休闲风衣,一身轻松。

  莱卡短风衣,黑色牛仔裤,休闲鞋,配藕荷色长丝巾,简洁凝重中透出几分调皮和活力。

  褐红与黑的组合加上大大的黄格子呢风衣,配玫瑰红羊毛衫、黑色长羊毛裙、黑皮靴,风韵十足。

  亮丽的橘红,轻盈的面料,配黑色休闲长裤,浅棕色翻毛牛皮鞋,典型的都市少女装。

  严谨的西装外面套上一件浅驼色的短风衣,整个人立刻多了一份优雅与自在的气质。

  华丽而张扬的仿皮风衣,配上皮拎包,引领流行指标。

  米白的中长风衣,配嫩绿的毛衫,黑色短裙,黑色休闲鞋,将少女的轻盈灵秀完美展现。 东杰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