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人物:大男孩要做NO.1--与周杰伦对话(图)(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2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为歌迷异想天开

  问:你觉得音乐在你的人生中意味着什么?

  周:就像水,人天天都要喝,人天天也都要听音乐。人如果不喝水会死,我没有音乐就是到了世界末日。

  问:你有很多圈中好友,工作之余,你们都忙些什么?

  周:打篮球、逛街。

  问:大男人也爱逛街?

  周:对啊(挺不好意思地承认),我也蛮喜欢逛街的。

  问:你逛街买什么?

  周:买衣服,因为我给自己做造型。

  问:你现在的造型好像越来越怪了。

  周:是啊,越来越不像我了,因为我发现舞台上的表演就需要穿这样的衣服。如果你穿得跟平常一样,歌迷就没有必要来看你的表演了。既然我是造型师,就不能让大家觉得,怎么你的造型好像没有什么造型。

  问:就像《七里香》的造型,化,眼妆,穿军服,都是你这个造型师想出来的?

  周:对。化,眼妆对男歌手来说是很大的一个突破,我平常也不可能这样走在路上。

  问:你交友的原则是什么?

  周:讲义气、信任!然后可以一起玩、逛街。像好朋友方文山,大家觉得我们的配合就是天下无双。哈哈哈,开玩笑了,我少了他就像少了手脚一样。

  问:你们的合作是先有歌词还是先有曲?

  周:先有曲。

  问:有没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

  周:经常有。有时他被我说服,有时我被他说服,不过我是制作人,他经常要听我的。

  本色表演最得心应手

  问:歌迷很关心你的健康情况,最近身体情况如何?

  周:因为我有脊椎炎,所以经常会背疼,发作起来就不能走路。幸好最近我睡眠很充足,没有发作,我蛮活蹦乱跳的。

  问:除了开巡回演唱会,最近还在忙活什么?

  周:拍电影,希望能打入更广泛的亚洲市场。比如日本、韩国很封闭,靠中文歌打入他们的市场很难,所以我希望明年的电影可以很成功。由刘伟强执导的,我的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前不久已顺利关机。

  问:对自己表现满意吗?

  周:一开始只是还好,后来越演越顺,比较有信心是快拍完的最后几天,我开始找到演戏的感觉。我有信心,是因为其他演员如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和杜汶泽都很好,徐克、刘伟强两位导演也都彼此非常信任,信任是一个很重要的精神。

  问:拍电影是自己的兴趣还是公司的规划?

  周:演戏是小时候就有的兴趣,音乐是父母给我的天赋,演戏是辅修课。

  问:觉得自己的辅修课会学得很棒吗?

  周:还好。比我会演的人太多了。

  问:如果自己挑,最擅长哪种角色?

  周:钢琴家,那种弹钢琴的男学生。这种角色我演起来比较得心应手,因为跟我比较像。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