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12星座的星期一综合症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0:3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不同星座的诞生者,因为性格上会有些气质强弱的表现方式,因此也会有不同因果的开工症候,例如风相星座(双子、天秤、水瓶),通常是人际关系好,计划多,放假时喜欢旅行或和朋友在一起或多出去跑跑,增长见识。等到上班时,已经是连续好几天兴奋过度,累得人仰马翻,根本无力工作,这种性格的诞生者,最好在长假的最后一天半,完全不要安排任何活动,有适当的休息,才能面对重新开始的上班生活。

  有一部分水相星座(双鱼、巨蟹、天蝎)的朋友,一放假生活规律就被打乱,尤其是平常喜怒哀乐强烈,又喜欢把情绪放在心里当秘密的朋友,这种诞生者,未必放假会有什么安排,但如果没有安排的话,也就懒懒散散地荒废了假期。水相星座需要韵律感,而放假常常打破这种规律。因而,这类星座的人在上班前最好找一个知心的好友,倾诉一下心情,这样上班时才会更有精神。

  火相星座(白羊、狮子、射手)喜欢人群,放假如果没有好好安排,反而觉得无聊,尤其有行动力的火相星座,其实是需要拥抱群众的,放假之后看到几天不见面的同事,也许更为兴高采烈。

  至于土相星座(处女、摩羯、金牛)如何处理开工的心情呢?这三个最会拟定休闲计划的星座,只要看他们的脸色,就知道那些伟大的休闲计划是梦想还是已成为事实了。 (作者/金 星)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