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两个城市的情感纠葛:下辈子你要认出我来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24 重庆大学生联盟

  文/曦曦东东 欢迎投稿

  每个星期五我会坐50分钟的公交车从城市的这头到城市的那头。来到属于我和果果的家,将房收拾一番再把自己精心装扮到机场等待那爱机号停靠。房间里点上果果喜欢的薰香,沐浴更衣,换上隐形眼镜,睫毛弯弯,淡淡香水,只为果果喜欢。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不贪的女子,只是对于果果的那份感情里多了贪,而正好这是他不能做到的。舍了疼,不舍更疼,在选择的时候我便要了那份更疼!

  我是学写字的,静是学画画的,我们住一起有2年半了,静对于我这样子有些无可奈何却也每次都替我去辅助导员那里圆谎,这就是朋友!

  与果果真的是缘分,静说那是孽缘。是上辈子我欠了果果的她欠了我的。

  每周有两天是属于于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时谁也不愿意分开,只想无休止的纠缠。不想睡眠的纠缠,恨不得溶化了再也无法分开般的,即使中途醒来翻身也不愿意与之有身体上一丁点的分离。好象是这样才能感觉拥有与存在!就象两只刺猬依儇着取暖般的纠结在一起,只是在近了时对方的刺都会扎进自己的心房,即使如此也不愿意分开。偶尔的一次的转身离开便也会很快的被睡梦中的你拉近,紧紧拥住,好多个夜晚我便是睁着眼看你入睡!你在身边我不睡也精神百倍。

  一个急流,让全机的人都惊呼,而我杯中的咖啡也洒了满身都是,也洒在邻座人的笔记本上,不知所措的望着这个狼狈的局面,空姐一下子也顾不了在最中间的我们,我可怜的望着笔记本,他只是赶紧关了电源,虽没有责备,我却哭了,非常放肆的任眼泪冲出眼眶,眼前是模糊的,只是感觉有人用纸巾擦着我的眼泪,但根本就止不住,干脆他把我上半身给揽了过去,只是说没事没事,咖啡不烫你没烫着,就这样喜欢上了拥着自己的那份感觉!那份体贴那份从未有过的安全。

  果果不要我去送他,每次他离开时我都假装睡着,只怕醒着又不舍得分开,知道他走时会亲吻我,会把房间里的每个电源开关都检查一遍。把钥匙放在最显眼的地方,轻轻的带上门离开。

  不甘心的买了张飞往北京的机票,安顿好了自己才告诉你我就在你的地方,你在堵车的两个小时里跟我不停的讲话,不记得你说了多少遍,傻丫头,等我,别乱走,傻丫头,我的傻丫头,想你,我就来。想想那天怕你是把这一生该唤我都唤完了!

  在北京呆了一个星期,把自己想要的都那份浓烈都要了,于是我离开了。看着他每晚要在电话里说谎那表情我便揪心的痛,于是我想我要了这次就走了!你也别来我呆的城市了。果果这一整个星期除了上午会有3个小时在公司外其它时间全陪我了,吃饭时间就是说我不能再瘦了,要多吃什么什么,在超市购也是这个补那个营养的,最后酒店房间里全是些购回的物品,走的那天我除了那件他的衬衣外什么也没带走。

  衬衣的第二粒钮扣没有了,那是我在回来的前一晚把上面的第二粒拽下来了的,手都拽出血了,交给果果说,你要把它收好,别弄丢了,下辈子你要记得我,我记性不好,你看着有个穿着这件这生属于你的衬衣第二粒扣没了的女子就是我。果果说我一定会的,一定会收好的,不会再早早的就与本不认识的人搭车走了。

  我也跟果果说你不要送我去机场,我要自己一个人离开,果果说好,在临关门时果果抱着我说,下辈子你一定要穿着它,不然我怕我记不住你的样子了!

  声明: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时听的150首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 琴]你的眼神
·[萧亚轩]地 下 铁
·[庾澄庆]命中注定
心灵魔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