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在韩国旅游:走走冬季恋歌路线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5:42 申江服务导报

  


  在一个城市呆久了,就会忍不住想要出去透口气,若是能再有一段浪漫的邂逅,就实在太完美了。于是利用国庆长假,作为“让爱作主”的编辑,我勇敢地率领着30多位单身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一起踏上了韩国旅途,想那金色的白桦林里,会不会也有剧中的浪漫情节发生?

  报名 女生严重超标

  这次的韩国之旅,本质上来说是白领男女们的一次时尚交友派对,所有的成员都是通过网络招募而来。和以往一样,报名的女生又一次严重超标,108名女“白骨精”在第一时间就把附上详细资料的email和一张张靓照发送到编辑信箱,只可惜报名的男生却呈个位数排列。情急之中,我只好将自己MSN上的名字换成了“韩国游招募帅哥中”,并且将好友名单中的单身男性全问了个遍,然后还到携程网以个人的名义发帖招募,三管齐下,总算凑足了15名男生,最后男女生15:21的比例好歹还算令人满意。

  幸运的是,30多人的队伍中不乏精英,男生中大公司的主管级人物比比皆是,如英特尔、柯达、西门子等等,当然也有自己创业的“有房有车族”,平均年龄都在30岁左右。而女生报名由于实在太多,最后只好“以照取人”,颇有些选美的架势。如此这般,加上编辑在内的俊男靓女们最终欢欢喜喜地踏上了旅程。

  排队 都是名字惹的祸

  机场集合时,根据旅行社的名单分成了男女两队。但队伍一排好,大家却都傻了眼,高高大大的男生中挤着几个柔柔弱弱的女生。一探究竟,原来是她们的名字在作怪,没想到那些阳刚味十足的姓名竟是属于这样娇弱的女孩子,而且名字越是男性化的还越漂亮,真是让人忍不住眼前一亮。到了入关时,六个服务台将我们的两行路队自然而然的分成了六股,而且长短不一,漂亮MM的身后自然是追随者诸多。但柜台的小姐不明就里,一个劲的催着男生们往人少的柜台分流,却不知这些固守阵地的男生们心里另有打算。哎,都是美女惹的祸。

  失望 韩国果真无美女

  被“韩流”洗过脑的我们都盼着一到韩国就能看到满眼的帅哥美女,谁知漫步街头,帅哥还算不少,美女却真是寥寥无几,倒是我们这一拨女生成了街上的亮点。此时女生们看帅哥的热情可是一点都不比男生看美女时逊色,一个个大大方方的举起相机逮着帅哥就拍,拍完之后还互相分享胜利果实,唧唧喳喳的品头论足一番。

  也许韩国真是个容易让人动情的地方,行程还刚刚开始,队里的男生女生们已经打得火热,相互间的好感也已慢慢滋生。逛明洞时给男孩子一人发了5000韩币,让他们挑选小礼品在第二天的烧烤晚会上送给心仪的女生,再由全体女生打分评出最有创意奖。如此“艰巨”的任务让男生们一点都不敢怠慢,就看着15个男生在拥挤的明洞时尚购物街来回穿梭,挖空心思的找寻别出心裁的礼物以得佳人芳心。转悠了一晚上,男生们终于都怀揣礼品心满意足地打道回府。没想到的是,烧烤晚会上却出了状况,男生们一个个都拿不出礼品了,一问,原来心急的他们早已私地下将礼物送给了自己中意的女生,这可让主持人犯了难。更有甚者,问他送给谁了还支支吾吾的不肯说出口,再三逼问之下,终于供出自己贴钱买了5份礼品分发给了不同女生这一事实,差点遭到“群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时听的150首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 琴]你的眼神
·[萧亚轩]地 下 铁
·[庾澄庆]命中注定
心灵魔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