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大学周刊》正文
有些爱情永远走不到尽头 请拒绝已婚男人的爱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4:02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艾馨:

  你好!在报纸上看到你给别人的回信,感觉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你能帮我解答一个问题吗?

  半年前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他对我说他和他妻子之间没有感情了,只是习惯了婚姻,加上世俗的压力,他不会离婚。对他的话我是不相信的,因为现在她妻子怀孕了。我一直在想,一个男人已经不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为什么还和她之间有性呢?难道是互相需要?还是他说的不爱他妻子根本就是假的?

  其实现在我已经不用想那么多了,因为我已经决定离开他了。起初有些舍不得,可当他亲口告诉我他妻子怀孕的事时,我毫不犹豫了,我知道我做的是对的。我是在校大学生,身边也有要好的男性朋友,我想对他我已没有太多牵挂了,尽管我偶尔还是会想念他。但我明白,有些爱情是没有未来的,永远走不到尽头。

  只是到了现在,我依然弄不懂爱情和性真的可以分开吗?我问他的时候,他说他要个孩子只是想过正常的生活,他还说我还小,不懂他们那个年纪的问题。直到现在我都无法分清楚这样的话是他的真心话,还是他应付我的托词!这个疑惑打不开,我怕对我以后的感情会有影响,我不想和别人一起的时候还会有一丝一毫地想念他,那样对我以后的感情会有隐患,你说是吗?

  这件事我没有对别人说过,希望你能够帮帮我,可以吗?

  某读者


妹妹: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我的意见是:离开他,并坚决忘记他!

  对于已婚男人,永远不要相信“他和他妻子之间没有感情,只是习惯了婚姻”这样的说法。在这封邮件里,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这只是男人的托词!

  对于这样的已婚男人,一方面他舍不得自己一手营建出的金钱、地位,甚至在别人眼里恩爱的夫妻形象,一方面他又贪恋你青春的外表,娇俏的容颜。于是,他编造出这个借口,给了你一个美丽却残酷的谎言。在这个谎言里,他轻易得到了你的信任、妻子的谅解,甚至用谎言抚平你心里的疑问后,他同样可以回家,用爱夫慈父的面孔,面对他快要成为人母的妻子和即将面临人世的小孩。

  这样的人是自私的,同样也是冷酷可怕的。

  如果你爱他,马上忘记他;如果不爱他,立即远离他。

  在这儿我不说“爱”与“性”是否可以分离的话题,也不说是否有爱情的审美疲劳此类混帐的假设。我只想说,一个一边说着他爱你,又一边为自己妻子即将生下孩子而雀跃的男人,是否值得你去信任,并且爱?退一步而言,他又能否值得他的妻子为他生下小孩?

  放手、离开。我想这段不愉快的过去并不会对你的未来造成太坏的影响,毕竟这个世界里,还有许多专心又专情的男孩在等待你的爱。

  你的朋友:艾馨

  (艾馨在线)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学习困惑 专业选择 人际交往 情感问题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