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你有没有可能嫁给富翁的儿子(分析结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2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A.你是一个浪漫的女孩,对感情也抱着保守的想法,认为恋爱这事最好是男性先开口,因此,别说是倒追豪门人家了,就是倒追普通男性你也不愿意。不过,一旦你的白马王子真的来追你,就算你与他的出身背景差很多,也会爱下去!

  B.你是一个懂得分开梦想与现实的女孩子,就算有机会在PUB或社交场所遇到黄金单身汉,即使是你欣赏的对象,你也会在权衡彼此的身份地位后,自动放弃这场恋爱,说好听一点是有自知之明,说难听一点是自信心与勇气不够!

  C.在你的潜意识里,常常有嫁入权贵之家的想法,事实上你也不会放弃与名人、有钱人、黄金贵族碰面的场合,甚至制造机会让对方认识你,希望对方能够为你动心,至于你的美梦能否成真或是事与愿违,全看个人造化了!

  D.虽然你觉得嫁给有钱男人不错,不过你也不至于采取倒追的手段,而是抱着水到渠成的心理,由于你是一个有些神经质的女孩,即使真的与这些不平凡人士交往,心中仍然很没有安全感,请先克服掉这一个弱点吧!(蕥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