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什么样的异性最吸引你(分析结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0:22 瑞丽女性网

  A 细心体贴

  温柔体贴型的异性对你来说最具吸引力。你亦特别容易屈服于他们的温柔攻势。

  你不喜欢粗心大意的人,觉得他们太粗枝大叶,常会忽略你的需要。

  所以那些性格较细心,注意细节,懂得体贴别人,关怀别人的异性最得你欢心。

  他们要追求你,自然易如反掌了。

  B 实际条件

  你重视实际多于浪漫,反映在爱情上亦如是。最容易追求你的异性类型必须是在各方面条件都能和你配合的人才成。

  例如:你会很实际的在心目中定下一些条件如高度、学历、工作、收入、兴趣等等。

  他的条件能满足你的要求,才可获得你的垂青。

  而对于各方面条件都属“抢手货”的人,你特别没有抵抗力,分分钟反客为主,自动送上门。

  C 型男索女

  会送装饰性物件的人,重视外表多于一切。换而言之,对方是否有出色精美的卖相,便是能否将你追到手的关键。

  即使他经济、职业等客观条件甚出色也好,若是顶着个猪鼻加两“梳”鼻毛的话.必定叫你大倒胃口。

  而你的要求也颇高,不是有一定水平的也不行。

  而不幸地.若对方只是“金玉其外”,没有内涵,你也可能会受落。

  因为他的外表至少可“装饰”一下,令你在朋友面前可沾光。

  D 识食识玩

  选择食得的礼物的你,最容易被识饮识食,懂得玩乐享受的人吸引。

  除此之外,你注重“及时行乐”,认为最紧要开心,重视当前的快乐多于长远的将来。

  这解释了你为甚么选择“食完就完”的礼物给偶像。

  所以,能带给你快乐,一起时令你觉得很开心的人,便最容易追求你。

  E 浪漫心思

  DIY礼物所花的时间、金钱和心血,分分钟都在以上的选择之外。

  所以在爱情方面,肯挖尽心思去讨好你,而且懂得浪漫的人特别容易讨你的欢心。

  此外,你又特别注意对方是否有耐性。

  所以集合以上特点的异性,要将你追到手,可谓事在必得。

  而当你看到对方亲手替你做的一份礼物,你的心已被打动了呢!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