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秋季出游你选择好DC了吗(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4:4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广角相机

  1.CANON S60

  PowerShot S60 首次在小型数码相机中为用户提供了宽达28mm的广角镜头,和其它同类数码相机相比,PowerShot S60将更易于拍摄建筑、展会、海洋和其它一些大型场景,同样也非常适合拍摄家庭大合影或在其它狭窄的空间进行创作。

  新的3.6倍光学变焦镜头,覆盖了28mm~100mm的焦距范围。先进的微距功能可实现对相机前4cm处物体的清晰对焦,而可选的长焦转换器可使焦距范围增至200mm。该相机同时具有4.1倍的数码变焦功能,从而使得用户可拥有总共达15倍的变焦范围。

  PowerShot S60 的核心是一个拥有530万像素、Bayer型原色滤镜的CCD,其有效像素可达500万。

  参考价格:2800元。

  2.富士E500

  E500采用富士自家开发的FUJINON镜头, 3.2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135相机的28-91MM焦距)。

  28MM的广角镜头,对于表现大场面和风景摄影有着很好的表现力,不少“色友”都将其列为必备要素,一向为他们梦寐以求,一般只在中高档相机中配备。

  在入门级别的数码相机市场上,由于镜头上的“广角优势”使得E500/E510具有了强大的杀伤力和市场竞争实力。

  参考价格:3000元。

  最适合高温地区的相机

  1.明基C50

  C50的总像素为504万,实际有效像素是500万,采用乐1/1.8英寸CCD,可以拍摄2560×1920分辨率相片。镜头光圈为F2.8~F4.7,支持3倍数字变焦和3倍光学变焦,快门速度达到8 ~ 1/1500s,并有极其优良的耐热性能,是最适合在热带地区使用的家用DC之一。

  同时还可以拍摄AVI动态视频,存储媒体可以用8MB~512MB的SD卡。接口方面有USB1.1、AV输出和DC电源。1.5英寸彩色TFT LCD。

  机身尺寸98×63×35mm,重量约180g。

  参考价格:2700元。

  2.柯达7440

  7440是一部能让我们爱不释手的好相机,有强大的手动功能,丰富的场景模式,实用的功能选项。鲜艳的色彩,在400万像素的级别里面完全是出类拔萃的。

  大尺寸的 56 毫米高分辨率室内/室外型显示屏,即使在直射阳光下,也可以看到效果极佳的影像,是拍摄旅游纪念的最佳选择。同时自动照片旋转功能让你可以竖着拍摄照片,查看时照片自动转为横置。

  柯达7440使用柯达开发的Color Science图像处理芯片,提高了图像处理速度和质量。DX7440的反应速度非常快,只需0.2秒就可以完成自动对焦及拍摄。提供了程序曝光、手动曝光以及16种运动、人像、夜景等场景模式,完全能够满足一般的摄影要求。

  参考价格:3300元。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