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秋季出游你选择好DC了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4:4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秋风送爽的日子又到了,朋友们都已经考虑好去哪里了,而且我们互相承诺:既然要玩,就一定要玩得尽兴,玩得够劲,一定要把最美好的一切保存下来,这个重任很自然地就落到了数码相机身上。

  小雨要去云南,那边属于高温地区,什么相机才是最合适的呢?

  我是一个超级照相迷,真担心自己的相机能量不够,而哥哥又非得显示他擅长广角的特点,到底如何选择成了出游前的一个难题。

  如果手拿报纸的你也有这样的困惑,那就赶快走进我们为你量身订做的数码相机大选择——

  图像噪音很小的相机

  1.柯达CX7525

  柯达CX7525拥有全新的柯达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从而可以获得非凡的影像品质,并具有丰富的颜色、逼真的肤色、精确的曝光;配备1.6英寸、13.4万像素的高分辨率LCD液晶显示屏。

  焦距为5.6-16.8 毫米,相当于35 毫米传统相机的34-102 毫米,F2.7 (W)-F4.6 (T),数码变焦最大可以达到5倍。

  在博物馆或文化古迹等阴暗的地点尤其适用。

  参考价格:2500元。

  2.柯达EASYSHARE LS743

  柯达EASYSHARE LS743 变焦数码相机采用了全新的、具有专业品质的 SCHNEIDER-KREUZNACH C-VARIOGON 2.8 倍精密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全新的柯达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其画质具有丰富的颜色、逼真的肤色、精确的曝光等特点。

  较低的噪音也是这款机器突出的竞争力,相对于上一类机器,此款机器的图片品质更精确。变焦功能让拍摄者即使在距离被摄体较远处也可以顺利拍摄到满意的图像。

  参考价格:2800元。

  最节能的相机

  1.SONY-W1

  第一次应用到家用DC中的真实影像处理器,提供了高画质、高速反应、高效节能的设计,强大的节能功效在外出时为旅游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方便。持久的电池供应是众多家庭用户注目的焦点。

  此外,500万像素、5区域自动对焦、三倍光学变焦、6种场景模式、无限时MPEG格式影片拍摄(增强型,画面更流畅)、USB直接打印、丰富的可选择配件……想挑剔都难找到借口。

  参考价格:3200元。

  2.华旗DC1350

  该款数码相机具备数码相机、摄像头和便携式摄影机三种功能,支持USB和电视输出,支持50秒超长时间录像,自动白平衡,60秒无操作自动休眠,2倍数码变焦,10秒延时自拍。

  省电节能(4个AA电池可连续拍摄600张照片)的实用功能,完全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参考价格:699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