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女版憨豆超级爆笑:憨妞系列之《瓜子事件》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8:00 新浪视听

  点击此处观看《憨妞系列之瓜子事件》视频(窄带)

  点击此处观看《憨妞系列之瓜子事件》视频(宽带)

  憨妞系列之: 《情非得已》 《faint PC》

  憨妞的话:

  有一天,代孟铎跑到我寝室说,要找你拍个短片参加第一届的校园DV大赛。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天啊,太突然了!但我立刻就答应了,是因为我真的被代孟铎对艺术的执着和渴望感动了,说那就拍吧!谁知代孟铎来了一句,没题材,没构思,什么都没有呢,我倒!大家又开始想,以我的长相,只能走演技搞笑派了,寝室人有个人提议,要演成憨豆的风格。大家眼前一亮,对,“女版憨豆”,“憨妞”就这样产生了!风格确定了,就开始构思故事情节。突然导演说,就拍你们吃瓜子这段吧!“瓜子事件”就被定型了。因为没剧本,所以拍起来都是很随意的,想怎么发挥就怎么发挥。就这样,整个小片子连构思到拍摄,一共就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瓜子事件”内播的反响还可以,于是,和导演还有同学一起,就又拍了几个续集。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导演代孟铎同学,谢谢他给我一个很难得的机会;我也要谢谢我的同学们,帮我构思、帮我友情客串。也谢谢所有看过这片子的观众!非专业演员,不到位的地方请大家谅解!

  


  作者:代孟铎(回族)

  毕业学校:清华大学电机系电子技术11z班(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01年~2004年7月)

  拍摄作品:

  1.大话清华之等待流星(2004年4月)

  2.憨妞系列

    瓜子事件(2004年3月)

    Faint pc (2004年5月)

    情非得以(2003年11月)

  3.还是一个人(MTV短剧,2003年10月)

  4.走进新时代(mtv短剧,2003年6月)

  5.辉煌的年代(宣传记录片,2002年11月)

  个人爱好:

  武术,电影,摄影,剧本创作,小提琴,经济分析。

  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导演,拍摄出好的电影。从而改变中国电影发展之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我的国庆长假我做主
·我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