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情感女巫的心情表白 我迷失在爱情的灰森林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3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我是一个小巫婆,一个还在练习中的巫婆,我的任务就是走出灰森林来到人间,找到一个男子,并拿走他的爱情。那时我就可以成为真正的巫婆,每当我问起怎样才能得到一个男子的爱情时,那些真正的巫婆,总是沉默不语。

  在人间我不能用扫帚飞行,但我还是带着它,我一直走一直走。从来没走过这么远的路,没有目标,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得到一个男子的爱情,我想使用魔法,但,这是不被允许的。

  当我无助地在街边暖黄的灯光下徘徊时,我被他捡回了家。我想也许我能将他的爱情拿到手。

  我向他微笑,试着向他提出,我不是一个城市人。试着告诉他可以用飞的,飞去我们想去的地方,我试图用我的扫帚飞给他看,但是他却无暇看我,只是轻轻地揉揉我的头发笑我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然后继续写着他的字,他每天总有很多很多的字要写,每当他累了,睡了,我就悄悄地念动咒语,他的笔开始在纸上跳舞,每当他睡醒后看见这些文字他总会很开心地笑,他不相信那些用咒语写出来的文字,那些关于我和我的灰森林的文字。他告诉我巫婆的存在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他告诉我巫婆都是邪恶的,他很奇怪为什么我想当巫婆,为什么不想当仙女什么的。

  我不想骗他,但是既然如此我只好放弃。

  直到有一天他忽然从我身后将一支带刺的花别在我的头上,我惊了,慌忙中打翻了盘子,我的手被盘子的碎片划了一道小口子。彩色的血液从我的手指滴出,他惊恐地站在一旁,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伤口很快愈合,看着他死死地盯住我的伤口,我觉得很快活。

  终于,他相信有巫婆,相信了就是现代也有巫婆的存在。

  他变成了好奇的小孩,不停地问着问题,要我告诉他灰森林的故事,是不是所有的咒语都是毒咒……我不愿告诉他关于我们的所有,我愿意我和我的一切在他心中都是善良美好的。

  清晨他还在沉沉地睡着,我看着他微翘的睫毛,有如刀刻的唇。我用手指划过他新长出的胡须,他突然睁开眼睛说“很美。”很美,清晨还是我?

  我想我得到了这个男子的爱情,但我从来不知道巫婆也可以恋爱,也可以爱得很深,我不再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巫婆,就把自己当作是一个在这个城市中的什么也不会的小女人,我只希望以前只是一个梦,我只想什么也不懂,只想做他的小女人,听见每天清晨的“好美”,有了他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回灰森林了。

  我喜欢给他做东西吃,各种各样的,总是他在我的指挥下准备着材料,我在想着怎样做它们。时间在我和他之间快乐而平淡地流逝着。当第一片雪花到来时我已经在这座城市呆满一年了。我像一个真正的城市小女人那样,笑着为他做一切一切我能做的事情;听他说着我总也弄不明白的事情,尝试着喝茶和咖啡,依然在每天的清晨划过他的胡须等着他的“好美”。

  但,他的工作似乎越来越忙了,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没有他的散步,他的眉头越皱越紧,我的咒语无法帮助他,我只能每天和他一起紧皱眉头。

  他更加忙了,我一夜一夜地坐在地上等他,在那个没有他声音的房子里,我觉得自己像呆在黑暗的海底,我和他之间似乎有了一道屏障。

  我尝试在他不归的黑夜里游荡,城市的夜像妖媚的女人,到处霓虹闪烁,我小心翼翼地走在穿着夜装的人群中,黑暗中总有东西在虎视眈眈地望着我,我环顾四周……是霓虹灯过于闪烁吗?怎么我看见了他的样子,他和一个城市的女孩在愉快地谈笑,我看到他握着她的手就像当时握我的手一样,一滴彩色的血液从我的嘴角滑落。

  我做了一桌的菜,我等着他回来,他回来了,我看着他,我说“吃点东西好吗?”我拿出了一瓶酒,这是我来到这个城市后第一次使用咒语,我用了蝎子的血和我的一滴泪。我告诉他明天我将回到灰森林再也不来城市,我看着他把酒喝了进去,再看着他轻轻地睡去,我用手指最后一次划过他的脸庞。

  清晨再一次来临,我回到了灰森林,我成为了真正的巫婆,因为我曾经拿到过他的爱情,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在我还是小巫婆时,那些真正的巫婆对我的问题总是沉默不语了。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我的国庆长假我做主
·我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