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饶雪漫·金色城堡正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连载七(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4:21 新浪校园

  


  《最熟悉的陌生人》连载七(3)

  没有大师和妖妖的网络空荡荡的。我也早早地下了线,坐在床上看《小王子》,是真正的一本书,我在新华书店买的。很久都没有认真地读过书了,我一直都不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但那一本书握在手里是有温度的,不用说内容了,光是捏着,就很是喜欢。

  每晚读两章再睡觉,不会失眠。

  黑客事件后,我在网上的名声再次大增,论坛的浏览量于不知不觉中增加了不少,林不凡寒假里没事,开始做他的各种网页,并热衷于给我的论坛换衣裳,搞得它每天都花枝招展的,不过挺好看,我也不用烦,就随他去了。

  有一次,还让我和妖妖去他网站玩那种灵异游戏,无数张扑克牌,心里随便想一张,再点一下,那张牌就不见了,搞得我和妖妖兴致勃勃。让他再来几个游戏,他却卖关子不肯了,吊足我们的胃口。

  那些天,也许是见我连还手的兴致都没有,庄妮对我的辱骂在网上慢慢地隐没下去,听说她也换了网名,我懒得管她,眼不见心不烦。

  有一天早上,我还正睡得香呢,李友锋的电话又来了,他一开口就说:“叶樊你拿了不少压岁钱吧,要请客的!”

  真是没话找话。

  我说:“成了富翁也不请你。”

  “那我请你吧,”他还是那句话,“星海路喝咖啡去。”

  “那洋玩艺的喝不惯,宁肯喝白开水。”

  “那你到我这个网吧来吧,我请你喝白开水,顺带请你上网。”

  “免啦免啦。”我说,“无功不受禄,钱留着自己花吧。”

  “我可是诚心诚意,”他委屈地说,“没见过你这么心肠硬的女生。”

  “是啊是啊,我心肠硬,我没良心。”反正他已经这么看我了,我索性心肠硬到底,“还有事吗?没事我挂电话了。”

  “等等,”他突然神秘兮兮地说,“昨晚的那个叫‘素颜’的,是不是你?”

  “什么素颜?”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李友锋笑笑说:“算啦,你不承认我也不逼你,咱们网上见!”说完,他飞快地挂了电话。

  我看看手中的听筒,真是莫名其妙!

  李友锋的网技比我想象中进步得快,还没到开学的时候,他已经学会在论坛上熟练地贴音乐和图片,打字也比以前快出了许多,喜欢在网上跟人家玩猜谜的游戏,一猜就是好几个小时。有时也见他静静地呆着,不知道是在和哪个美眉密聊,反正只要是他在,我都不会用瑟瑟这个名字出现,省得他烦我。反正开学后就好了,他总不能再天天泡在网吧里。

  妖妖也跟他聊过一两次,聊完以后妖妖对我说:“你这个同学好像有点笨笨的哦。跟林不凡比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

  我完全同意妖妖的看法。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