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心情:石榴爱情 一生有我陪在你身边(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33 新浪校园

  今年的石榴花还是开得红艳艳的,像是一种和安一样带着光芒的颜色,也像是我和樱树相连的血液的颜色。我始终相信,我和樱树的血液是相连的。因为我们都选择了石榴爱情。童话般的爱情,都是不现实的。

  樱树比我幸运,现实的石榴花和他梦里的安一齐绽放在那个夏天的阳光下。很多年后的今天,我还继续活在我的石榴童话里。我搬去了美丽的海边城市,那里完全陌生却让我觉得温暖,爱情不是让我温暖的东西,我的字典里没有爱情,因为我的记忆内存早已经被一个叫樱树的男人填满,再也装不进其他。像是那首歌最后唱的一样,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樱树和安,石榴和苹果的爱情,不知道是不是王子和公主的美丽结局。我不再回老家,无从得知那样的爱情是否就是美好。那个温存暧昧的城市妖娆的存封在我的过去里。那里留存了我的童年,我抱着石榴长大的童年,也留存了我最古老的爱情,童话般的石榴爱情。不现实的终将消散。

  樱树说过,我看上去就像个苹果。那时候的我们经常在视频和短信里消磨青春,无谓也无味。很早的时候我就知道,苹果爱情是甜美而温暖的,但都不是我的,我是抱着石榴长大的孩子,我的童年和爱情在那些晶莹得像是水晶项链一样石榴粒里成长,发酵,最终腐朽。而樱树,是被它们逐渐吸收再不断凝固的阳光。

  终于,我还是在灿烂的阳光里长成了一朵美丽的石榴花,虽然没有开放在樱树心里,但我的石榴爱情只能有一个男主角,生命无常,宿命无由。我是回不了大海怀抱的小鱼,美丽的石榴花落在水面荡起的涟漪,一圈一圈的盘旋,再消散,像是我坚守一生的石榴爱情。(文/木子小鱼)

  (编辑:稻草人)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