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心情:石榴爱情 一生有我陪在你身边(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33 新浪校园

  我以为我和樱树是有结果的,我始终都这么认为。

  但最后樱树还是走了,因为安来了。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安,那个时常出现在樱树的话里的名字。我听樱树讲过很多次,那些黄叶絮飞花的点滴在樱树漂亮的眼睛里流转出的无限温柔,让我深陷其中。但是我忘了那些温柔是只对那个叫安的女子而言的,不是我。

  我是樱树身边的一朵石榴花,现实的绚烂,现实地绽放。安是开在樱树心底的石榴花,是樱树的爱情童话里的美丽公主。樱树和我,我们都向往石榴爱情,但是我们的童话不同。相同的只有童话里的男主人公,他有着好听的名字叫樱树,他也有和我一样的褐色瞳孔。

  夏天的天空暴雨疾至。在机场大厅的灰色大理石地板上,被樱树紧紧抱住的安,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像是一朵盛开的石榴花,娇艳夺目。我站在旁边,捏碎了手心里的石榴花瓣,红色的汁水浸出来,在手上留下的痕迹,像是落在裙子上的眼泪渲染出的花朵。

  再美丽的石榴花,都比不上被樱树弄丢了几年的安。在樱树漂亮的眼睛里,我看见了幸福的模样,那种完美得和他的睫毛一样的幸福,在他的褐色瞳孔里蔓延。红色的石榴汁水浸透了樱树的身体,像是被我捏碎的石榴花瓣流出的汁水。

  安回来了。几年前离开了樱树的安,又回到了樱树的怀抱。最平常也最温暖的爱情,也最现实。我想要是让安来做那道心理测试题,她一定会选苹果吧。虽然樱树从来不吃苹果,但是他最后得到的,还是像苹果一样温暖而平常的爱情。

  我没有,这里没有属于我的苹果爱情。我不再吃苹果,我甚至开始害怕那种跟牙齿摩擦发出的声音,那种咝咝的声音,像是划过夜空的闪电,让我浑身冰凉。

  我也很久没有上网,我的收藏夹里还装着樱树发给我的QQ贺卡。樱树说过,听歌的时候是不应该流眼泪的,因为那些歌,都不是自己唱的。但是我落泪不是因为歌。“因为梦见你离开,我从哭泣中醒来,看夜风吹过窗台,你能否感受我的爱。等到老去那一天,你是否还在我身边,看那些誓言谎言,随往事慢慢飘散……” 打开的瞬间,熟悉的旋律响起,我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落在我的裙子上。裙子上开出美丽的花朵。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