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美丽心得:秋季如何呵护双手和双脚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3:26 华夏时报

  秋冬绝对是护理手足的要紧时期!别只顾着勤劳涂抹、呵护你的脸蛋与身体,干燥皱纹的双手、脱皮龟裂的双足,才是泄漏年龄的死角呢!趁着秋冬皮肤容易吸收的时节,好好护理吧!简易手部护理手部护理的原则是随时随地、每天持续,也就是说从洗手开始呵护!

    1.选择“对”的清洁品,注意成分中以含维他命E与B为主的产品,避免碱性过强的清洁品。

  2.洗碗做家事时请戴上手套,避免清洁剂的皂碱伤害。

  3.一周一次的去角质!使用手部专用去角质霜以避免过粗颗粒的刺激。

  4.注重滋养与呵护,只要感觉干燥就随时涂上护手霜。白天最好选择有SPF防晒系数的护手霜,避免晒黑或晒斑的形成。

  5.利用睡眠时间加强滋养。涂上乳液乳霜后戴上手套以利吸收,或者以保鲜膜包裹双手数分钟,也可加强吸收滋养。

  简易足部护理除了每天的清洁与滋养,可以利用假日来一场完整的足部护理!

  1.先从足浴开始,点几滴佛手柑或茶树精油,浸泡15到20分钟以充分杀菌,加速血液循环,同时放松足部、软化角质。

  2.以去角质霜或浮石轻擦,细心注意被忽略的后脚跟与硬皮厚茧处。

  3.擦上滋养霜,适度地按摩以利吸收与放松,对健康也很有帮助。

  4.可以在睡前擦上滋养霜后穿上袜子加速吸收。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