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玩转e时代正文
未来技术的幻想 看看这些传说中的MP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35 精品购物指南

  


只有真正功能上的个性与新奇,才富有科技的魅力

  随着MP3价格的持续下降,大批的歌迷拥有了自己的音乐小天堂。可就在MP3的技术门槛不断降低的时候,各型号的优秀产品也在大量被仿制。曾作为“时尚”、“个性”的代名词出现的MP3,在今天却显得有些泛滥。好在竞争总是带来新技术新产品的出现,各种被开发出新功能的MP3产品仍在不断地造福于广大MP3歌迷。不久前,著名的MP3厂商MSC在京发布了MSC推出了四大系列的12款新品。从硬盘MP3、彩屏MP3、家用数码影音王到闪存MP3,齐全的产品线、独特的产品外观及丰富的产品内涵表达了制造商对于市场前景十足的信心。

  然而这些并不足以满足我们贪婪的心。未来的技术总能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幻想,看看这些“传说”中的MP3,你是否感到心动?

  GPRS无线下载歌曲

  某天出门在外,女朋友发来短信说希望你听《一生有你》来表达她最想对你说的话。没关系,你的MP3具有GPRS无线下载功能。只要连接网络,无论何时何地你都能得到最新的歌曲信息,并下载到自己的MP3上欣赏。

  随着彩信业务的发展成熟,其产业的规模开始逐渐接近饱和。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下载传输铃声,而是希望得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资源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因此,在技术不断发展的前提下,下载MP3的功能应该不仅仅是手机厂商应该关心的,更应该是未来MP3功能发展的一个方向。同时,通过对无线下载的收费也是保护音乐产权的一个有效途径。

  蓝牙无线传输——USB的替代

  如果你在飞机上碰到了拿着漂亮MP3的好朋友,无意中发现他那里有你渴望已久却一直没有找到的一首老歌,四下里寻觅了半天,都没找到作为“数据中介”的电脑的踪迹,难道就这么放弃?不要着急,别忘记你们的MP3都是具有蓝牙无线传输功能。只要分别打开各自的接口,选中想要发送的歌曲并发送,就很轻易地实现两个MP3中间展开“交流”。

  长久以来,MP3从来就是各为其主地工作,彼此间“老死不相往来”。既然手机能够互发短信、电脑之间能够互发邮件、数码相机之间能够彼此交换存储卡,MP3为什么不能?因此,能够使得MP3之间实现信息的交互,具有相当潜力的发展空间。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