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美女校花的烦恼:我该不该嫁给开宝马的丑公子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2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龙虎网讯】从前讲求“郎才女貌”,如今却成了“郎财女貌”。日前,南京一位校花大学毕业后,同事介绍一位相貌丑陋的富家子,见面后她已决定不和他谈恋爱。可看到他的宝马车后,她犹豫了。“该不该嫁给他成了我现在最头疼的事!”美少女黄一静(化名)矛盾地说。

  黄一静是南京2003届大学毕业生,她是典型的江南美女,秀气小巧,大而水灵的双眼忽闪忽闪的,皮肤白皙中透露着少女应有的水嫩,薄而微翘的嘴唇有着樱桃般的色泽。这样的长相在大学校园里迷倒了不少才子,可是没有一个能抓住她的心,她也只有和熟人在一起时才有说有笑,大家在背后都叫她“冷美人”。

  她大学毕业后,在南京一家外资企业找到了出纳的工作。前段时间,单位的一位同事对她说:“小黄啊,我有个朋友的儿子叫李俊儒(化名),今年25岁,大学毕业才两年,在他老爸开的厂里工作,为人不错,我想介绍你们认识一下,你觉得呢?”黄一静对记者说:“我的这位同事为人不错,在单位里挺受人尊敬的,因此,我就答应了这样的相亲。”

  “那天,正好下着小雨,我们在玄武湖公园门口见了面,他的胖让我吃惊!尽管之前,我想象过多次这个人的长相,可他也确实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之后,他多次发短信、打电话给我,约我出来玩,都被我拒绝了,实在找不到理由时,就拖着我的同学同事,甚至是亲戚来陪我去赴约。随着接触的次数增多,我也越来越感到,我真的接受不了,因为每次他的身子向我这边倾斜时,我都浑身起鸡皮疙瘩,难受得要命。后来,慢慢地他也有些感觉,好像知道我不愿单独和他出来,他以后再约我时也带着一帮朋友。”黄一静无奈地说。

  一次,黄一静和朋友出去玩,可天公不作美,偏偏下起雨来。她和朋友只好在路边躲雨,大约15分钟后,一辆白色宝马停在她们面前,李俊儒从车上走下来,站在她面前对她说:“雨下大了,快点上车吧,我是来接你们的。”当时,黄一静本想拒绝的,可看到了他车上的BMW(宝马)标志后,顿时将拒绝的话咽了下去,转而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李回答说:“我打电话去你家的,你妈说你在这附近玩,我已经找了好几个来回了,这才找到你。”

  说到这里,黄一静停了停,对记者说:“不瞒你说,我是挺虚荣的,当看到我朋友看到宝马后惊异的眼光,我感到一种从没有过的优越感。这时,原本想要和他了断的心在此刻却扰豫了。后来,我和他还有他的两个朋友去了趟上海,住的是五星级酒店,一个晚上就花了数干元,他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黄一静说:“我觉得我现在可能很看重长相,可能若干年后,会后悔也说不定!今年我已经25岁了,一旦拒绝了他,我可能再也找不到比他条件更好的人了!”这时的黄一静一脸无奈。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