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学生舍近求远高价报名 只为英语四六级考试作弊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11 中国新闻网

  四、六级英语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可今年不少高校学生听信谣言,为了作弊方便,舍近求远,放弃在学校18元钱的报名机会,宁愿花100元钱到社会报名点报名。

  四、六级报名一般是高校和外面的培训机构两个地方,外面培训机构处报名往年是考生必须参加它的培训班否则不给你报名。但今年记者看到,在高校旁边看到很多书店门口都写着代办四、六级考试报名,而且来这里报名的社会人士不多,更多的是一些大学生,外面报名一个100元,学校报名才18元为什么他们不在学校报名而选择很贵且不保险的社会零散点报名呢?私下里一打听一个叫小于的同学道出了玄机:“听说今年是最后一次四六级证书上不贴照片,以后考试改革就不行了,加之从上年开始高校考点查得特别严,很多枪手都被赶出了考场,但社会考点多是培训机构临时找的一些人监考查的比较松,作弊的机会比较大”。

  至于是不是最后一次不在证书上贴照片,一位高校负责考试报名的老师表示他们没有听说,他们说每年考试前都有一些人或者机构为了赚钱制造各种谣言,大学生千万不要中了骗人者的圈套,更不要报着侥幸心理试图在考试中作弊,这样会毁了自己。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