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白皮书:桐城往事之蓝色的眼泪(5)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59 榕树下

  回到桐城,却发现叶秋根本没有离开的迹象,问他,他说,最起码我要跟叶宁那边说一下吧。

  好吧,你去吧,我等你。我说。

  他走出门不久,我就帮他收拾衣物。

  无意中碰到他的相框,掉在地上碎了,我拣起来,发现相框背后有一封信。

  我好奇地打开一看,是写给叶秋的一封信,看完以后,我头也不回地离开叶秋的家,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村庄带着爹远走他乡。

  这是绣绣写的信,读完以后我才恍然大悟,如果不是这封信,我将落入苦海,永无翻身之日,甚至性命难保。

  秋,你让我怎么说呢,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和叶宁变得跟禽兽一样,长期蹂躏一个可怜的女孩,是因为夫人的报复吗?我想是的,当我知道筱瑶她一家人曾经是你们家族的宿敌,她的父亲害死了叶宁的父亲,而夫人收留她做你们的玩物当报复,我就知道,你们变态!你们都是魔鬼!

  筱瑶本应该勇敢地站起来,但是她的精神底线已经被你们彻底瓦解了,你和叶宁也许是不愿意这样做的,可是夫人强迫你们伤害她,即使夫人是你们的亲人,你们也不能这样伤害一个无辜的女孩啊。慢慢的,你们由勉强变成了习惯,你们把虐待筱瑶当成了一种乐趣,但我发现时,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偏偏你和叶宁都喜欢我,而我受不了这种变态的折磨,受不了筱瑶麻木的眼神。所以,我要逃避,我要离开你,离开桐城,我要找人来拯救筱瑶,同时也拯救你们肮脏的灵魂!

  ……叶秋说过绣绣是自杀的,看完这封信我认为她是被他们杀害的。

  我在拿走绣绣的信的同时,还发现了一只蓝色的小瓶子,跟叶宁送给我的那只小瓶子一模一样。

  那只蓝色的小瓶子里面已经没有了液体。我思索了一会儿,摘下脖子上的小瓶子。

  一天,我偷偷地回到桐城,将信和两只蓝色的小瓶子送到了警察局,并附信告诉他们,那只有液体的空瓶子装的是蓝色的眼泪,是叶宁家留下来的,我相信那就是使绣绣送命的毒药。

  不久,在电视上看见叶宁和叶秋被捕的消息,妇人却失踪,不久,被人发现死在树林里,手里拿着一只蓝色的小瓶子,祖上留下来的毒药。

  筱瑶获救,经大医院检查已精神失常,留院做长期治疗。

  电视上记者采访带头抓叶宁和叶秋的警官,问他,去年罗绣的死和叶夫人的死都是因为一只蓝色的小瓶子,请问那是什么东西?

  是一瓶毒药,叶家祖上传下来的。

  什么毒药?

  蓝色的眼泪。(作者:有情天-秋心)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