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白皮书:桐城往事之蓝色的眼泪(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59 榕树下

  过了几天,我们家来了五六个城里人,其中就有叶宁和筱瑶,他们向爹讨了一些番薯,然后坐下来拉起话,只有叶宁和筱瑶什么都没有说,只顾坐着喝水,不经意中,看见叶宁的眼睛在看着我。

  在他们的谈话中得知他们要走了,我心里有一阵难过,起身走进自己的屋,再也不出来。

  当外面的说话声消失的时候,我跑了出来,看见叶宁的背影。

  我伤心地看着他们消失在天涯,爹说,看看,他们留下了这么多好东西。

  我一看,桌子上有矿泉水、易拉罐,还有牛肉之类的东西,我把它们收起来时,意外地发现有一只很小的盒子,我打开一看,是一只蓝色的很袖珍的小瓶子,里面盛的应该是水吧。

  大约过了半年,叶宁再次出现在我面前。

  这次是他一个人来的,当我躺在芦苇坡上期望他能再次出现在我的天空里时,他果然出现了。

  水萍!……他气喘吁吁的,似乎是跑过来的。

  我愣愣地望着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大概对视了二十秒钟,他把我拥在他的怀里……

  叶宁,你……我说不出话来,他的唇柔软地堵住了我,浑身的血液上升,我像飘在云端里……

  水萍,我好想你,是真的。他紧紧搂着我。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会喜欢我?

  别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也别管为什么,我要你永远跟我在一起。

  我幸福地有些窒息。

  爹终于答应我去城里打工的要求,不愧为思想开化的农村人。

  我跟着叶宁,来到他的桐城。天空下着雨,叶宁脱下自己的衣服,遮在我的头顶上。

  他把我带回了家,是一栋别墅,正好碰上筱瑶也在那里,她看见我,吃惊地站了起来。

  他叫了一声筱瑶身旁的妇人妈,然后拉我到妇人的面前,说,妈,你看,她像谁?

  妇人眯着眼看了我好一会儿,直看到我浑身起鸡皮疙瘩,才说,是有点像,可她不是绣绣。

  绣绣?绣绣是谁?我疑惑地看着叶宁,他尴尬地一笑,对我说,你先去洗个澡吧,再换上我给你买的衣服。

  我来到他家的浴室,做梦一般,泡在水里享受着一切,可是心里还是疑心重重,妇人说的绣绣是谁?

  听见有人走进来,我忙喊,谁?

  是我。筱瑶出现在浴缸前,手里拿着一些衣服。夫人让你穿上它,知道吗。她居高临下地说。我点点头。

  她把衣服放到浴缸边就转身走了,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转头朝我一笑,意味深长的一笑,让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将带来更多的疑惑。

  我展开衣服,那是一条蓝色的连衣裙,漂亮极了,我兴冲冲地穿上它,披开头发走出来,发现客厅里又多了一个人,他们的眼睛都齐刷刷地看着我,吓得赶紧退了回去。

  水萍,你过来。叶宁向我招招手。

  我走到他身边,才发现那个陌生人看我的眼神特别不一样,好象是看一个很熟识的人的那种眼神。

  水萍,我来介绍一下,他是我表哥,叶秋。

  你好。我点点头。

  妇人说话了,宁宁,你收拾一个房间让水萍住吧。

  我感激地看着妇人,可是她看我的眼光总有一种逼人的邪气。

  我突然感觉叶宁是一个深不可测的人,对于他的一切,我根本就不了解。

  深夜,有人敲我的门,我开了一道门缝,看见是叶宁,就让他进来。

  水萍!……他一下子把我抱起来,放在床上。

  你一定想知道一切吧。他说,气息喷在我的耳朵后,让我感觉眼皮很重。

  知道吗?我爱你好久了,真的好久了,我发疯一样地爱你,爱你……他拼命地吻我的身体,要扒我的衣服……

  我一边阻止他,一边低声说,不行不行,这样不行……

  他的身体重重地压上来,喉咙里低低吼了一声,绣绣……

  听到这个名字,我用尽全力将他踹开,收拢被他扯开的衣服,大声问他,你刚才说什么?

  哦。他像是突然清醒了似的,整理自己的头发和衣服,说了声对不起,就走了。

  我咬着被头伤心地哭了一夜。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