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潮流风尚:与都市新新女孩哈妹一族亲密接触(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3:41 东方网-文汇报

  哈妹必备行头

  头发:千奇百怪,五颜六色的头发。男生最好染成淡金色。女生则最好为酒红色,栗色等。男生不要扎马尾等。头发都需要有层次,一束束像刀削般。

  洞洞:如果耳朵上都没有洞洞的话,就基本上完全没有可能是哈妹了。坚信痛并快乐着的哈妹们几乎每个耳朵上都会有洞洞,最多的有在一个耳朵上分两排打了21个洞。

  假睫毛:虽然现在有了许多嫁接睫毛,但夸张的粘贴假睫毛仍是哈妹们的最爱。黑黑长长的睫毛不只抢眼还增加了酷酷的感觉。

  亲密接触

  为了更全面了解这新生的一族,记者找到了其中的一位自称叫kangta的超级哈妹进行深入的采访。

  见到kangta:从她前卫,大胆,颇具个性的打扮马上可以肯定她哈妹的身份。衣着的色彩并不很鲜亮,样式剪裁较为夸张,挑染的紫色头发,再加上两鬓片染的玫红色显得出挑而生动活泼。记者马上眼前一亮。同时她迫不及待的神情也令记者格外的诧异,几乎没有怎么提问,她便娓娓道来所谓她们这一族的特色习性来。这样的热情和过分的直率可能就是他们的一大特点吧!

  生活方式

  一个标准的哈妹除了在服装上面夸张独特之外,还有什么不同于常人的吗?

  也许有许多人觉得我们的打扮很奇装异服,但我们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舒服觉得漂亮就可以了。我们想要的是找寻自己的生活,而不是为了生活而生活。就比如说我的朋友们,我们都觉得将来如果有想结婚的就结婚,而不会因为别人觉得你这年龄应该结婚而结婚。

  还有就是我们都是很直爽的人。不管说话还是做事我们喜欢直截了当,绝对不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喜欢的人,我们绝对不会装做喜欢去奉承。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