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7 高手不多(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1:38 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

  这一开了头,便激起了我的万丈雄心,一发而不可收。原来我也可以做得很好,原来我不比任何人差,只要有自信、肯付出、肯努力。

  那位老兄也在高手不多的境界中,一步一个脚印,有条不紊地执行着自己的计划,最后临毕业前在很多不敢相信的目光中,飞向了大洋彼岸。

  千万记住,在你周围,高手不多哟!(肖 天)

  吴章鸿点评:

  孩子:这篇文章告诉你一个道理: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人,谁也不是天才和神仙,互相之间的差距并不大。那么,走向成功的关键是自信,是付出,是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有条不紊地向着自己定下的人生目标迈进,你能成为高手!你就能心想事成,一鸣惊人!

  孩子啊,你仔细想想,从你四岁半开始业余学习钢琴走到今天的人生经历,是不是恰恰说明了这个道理的真实性、可靠性?

  说到底,人只有战胜了自己身上的堕性、自卑、恐惧,不断超越自我,消灭自己身上的不足,最终你就能当上高手。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