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4 别问我,问你自己(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1:30 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

  夏日剧场的史都华特

  当然也有许多就是不听话而坚持走自己路的例子。

  像老牌影帝、曾获奥斯卡金像奖的詹姆斯·史都华特,当年从普林斯顿大学建筑系毕业,没当建筑师,却去参加一个“夏日剧场”,到处跑码头、演戏。

  据说詹姆斯的父亲气得把鞋子摔到墙上。可是,詹姆斯成功了,连百科全书上都有他的小传。

  更好的例子是美国微软公司创立者比尔·盖茨,他的父亲是著名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妈妈是老师。比尔·盖茨从小功课好,18岁进哈佛大学。但是,19岁那年,盖茨居然自己申请退学,跑去搞电脑。

  我常猜想当时他老爸、老妈的反应,最起码如果发生在我儿子身上,我会跳起来。

  但是,比尔·盖茨如果当时不那么决定,可能有“坐拥364亿美元电脑王国”的今天吗?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