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11 新新人类讨人喜欢的30个原则(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0:58 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

  21.学会聆听。

  22.尊重传达室里的师傅及搞卫生的阿姨。

  23.把“讨厌”解读为“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24.说话的时候记得常用“我们”开头。

  25.为每一位上台唱歌的人鼓掌。

  26.有时要明知故问:“你的钻戒很贵吧!”有时,即使想问也不能问,比如:“你多大了?”

  27.话多必失,人多的场合少说话。

  28.把未出口的“不”改成“这需要时间”,“我尽力”,“我不确定”,“当我决定后,会给你打电话”……

  29.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欢你,那是不可能的,让大多数人喜欢就是成功的表现。

  30.当然,自己要喜欢自己。(罗 西)

  吴章鸿点评:

  孩子:这篇文章中提到的“讨人喜欢的30个原则”,你已经拥有了几个?在哪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妈妈希望你能好好对照思考,然后再做出如何去提高自己的打算,一定要让自己完全拥有这30个原则。从而使自己的人际关系更加融洽,生存环境更加和谐,让自己能够集中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文化学习和专业学习中去,发挥自我潜能,再创造佳绩。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