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X年级正文
如果古代中国人参加奥运会 战果会是怎么样的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3:20 重庆晚报

  上古时期,派可射九日的后翌同学参加射箭比赛,拿块金牌啥的没啥问题吧?

  春秋战国时期,派刺客要离、荆轲等同学参加击剑比赛,拿块奖牌啥的没啥问题吧?

  秦朝时期,派在博浪沙投大铁锤袭击秦始皇的那位张良同学参加铅球比赛,拿块奖牌啥的没啥问题吧?

  楚汉争霸时期,派单手举鼎的项羽同学参加举重比赛,拿块金牌啥的没啥问题吧?唯一问题就是不清楚该是多少公斤级啊。

  汉朝时期,派可在掌上跳舞的赵飞燕同学参加艺术体操比赛,拿块金牌啥的没啥问题吧?

  唐朝时期,派在华清池里泡温泉的杨玉环同学带队参加水上芭蕾比赛,拿块金牌啥的没啥问题吧?

  唐朝时期,派弼马瘟孙悟空同学参加马术比赛,拿块奖牌啥的没啥问题吧?

  唐朝时期,派到西天取过经的唐僧等人参加铁人三项比赛,拿个名次啥的应该没啥问题吧?

  宋朝时期,派高俅同学带队参加足球比赛,进入决赛啥的没啥问题吧?

  宋朝时期,派日行万里的神行太保戴宗同学参加马拉松比赛,拿块奖牌啥的没啥问题吧?

  宋朝时期,派过江龙李俊等人参加游泳单项和接力比赛,拿块奖牌啥的没啥问题吧?

  宋朝时期,派相扑选手燕青参加柔道比赛,拿个名次啥的没啥问题吧?

  宋朝时期,派开封城里在瓦肆表演杂技的群众演员参加体操比赛,拿个名次啥的没啥问题吧?……

  再后面的中国历史,蒙元、满清时期有不少东西都可以进吉尼斯记录,可惜就没找到一个能进奥运会啊,只有派明朝时期的郑和同学去参加帆船比赛,拿个金牌啥的没啥问题吧?(老少)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