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女大学生要给小狗征婚 要求对方有城市户口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12 辽沈晚报

  你听说过小狗也要征婚吗?昨日下午,记者在铁西区兴华街附近发现一则奇怪的“小狗征婚启事”。“启事”中称,一只3岁的小狗要寻找一个合适的“新娘”,其中对“新娘”的特殊要求是要有“城市户口”!记者随后约见了小狗的主人雯雯。这名女孩微笑着告诉记者,她希望她的爱犬能够快乐地生活。面对这则奇怪的“征婚启事”,众多市民表示了不理解,一位市民冷冷地说:“给狗征婚,是不是有点无聊啊!” 

  “我叫京京,今年3岁,是一只雄性京叭狗。我是一只有户口、身体健康的小狗。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位健康、漂亮、有城市户口的京叭狗作新娘。如果你家有这样的小母狗,请拨打我主人的电话:1370984……。”

  昨日下午4时,在铁西区文华街,众多市民对贴在墙上的这则启事议论纷纷。一名中年男子指着启事打趣地说:“我只听说过人征婚,狗征婚还是第一次看见!”一名妇女却冷冷地说:“这个狗主人是怎么想的啊?竟然想给狗征婚,真是闲得没事!”

  带着疑问和不解,记者与小狗的主人取得了联系。20分钟后,一名黑衣女孩走进记者的视野。她叫雯雯,今年19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

  在雯雯的家中,她向记者介绍了京京的简单情况:“小京叭今年3岁了,去年8月份,我开始收养京京,并且与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还给这只听话的小狗办理了狗证”。停顿片刻,雯雯神情忧虑地说:“这几天前,京京不再像从前那样蹦跳了,吃的东西也明显减少,有时还会发出阵阵‘呜呜’的哀鸣。经过仔细的观察,我发现京京遇见小母狗的时候,郁闷的情绪一扫而空,于是她萌生了通过启事给京京找‘妻子’的想法”。

  “贴出启事以后效果如何?”记者问。雯雯淡淡地说:“有几个人打电话约见面的,但是大多数人则是不理解。”记者问给狗找伴侣是不是有点无聊呢,雯雯则摇摇头说:“我只是希望我的小狗能过得开心些!”

  记者 康科峰 潘恩战 实习生 王妍妍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