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地球上的两个人 再有缘分也无非你我这般(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46 新浪校园

  


  3 心动

  林希曾经说过,伊薇是个“水性”女子。她和水天生有巨大的亲合力,游泳如同呼吸一样自然。

  当她把自己完全浸没在水中的时候,她感觉身体仿佛被一点一点的溶解了。她在水下睁开眼睛,让头发肆意的散开,就好像在一杯清水中加了一滴墨水,渐渐扩散成种种迷乱的形状,绚烂而哀伤。

  终于,过量的二氧化碳撑满了她的肺,她感到胸口一阵沉闷,于是她不得不冲出水面。

  然而就在那一刻,她看到了苏岸,他站在离她最近的跳台上,向水里张望。很快,他们的目光就交织在了一起。

  伊薇没有戴泳帽,所以头发散得到处都是。她搞不懂为什么每次遇见他,自己都是湿漉漉的,她有些懊恼。

  “伊薇?淡舞蔷薇:”苏岸怔了一下,表情有点夸张。

  “是,”她微笑,“Dream,你迟到了1分零27秒。”

  让伊薇想不到的事,苏岸居然会一眼就认出了自己,身穿泳装的他跟第一次见面有点不同,看过他文字的人绝对不会相信,一个感情那般细腻的男生会有如此强壮的胸肌。

  他们说好了要比试一下,输的那个必须请客吃午饭。伊薇没有可以让着他,却还是输了,她第一次遇到了游泳比自己厉害的人。

  离开游泳馆,她直接把他带进了学校旁边的“多元素”西餐厅。餐厅虽然主要提供西餐,却有着浓厚的东洋气息,连壁画挂的都是日式风格cartoon.在他们旁边的墙上就有一幅油彩的《美少女战士》,完全改变了原著的风格,却带给观赏者一种连原著都无法企及的素美。

  “猜猜看我喜欢哪一个?”伊薇歪着头问苏岸。

  他略想了一会,说:“我猜是水冰月的那只猫,它和你比较像。”

  伊薇:“去死!我喜欢的是火野,黑头发的火野。她总是不经意的出现,给人以致命的一击。”

  “就像你一样?”他微笑,“你头发被淋湿的样子很好看。”

  伊薇的脸忽然红了,她忙低下头,喝了一大口可乐。

  之后,她就没再说过一句话,直到分手时的一声“再见”。

  “我们的相遇就像个奇迹,地球上的两个人,再有缘分也无非是你和我这般!”

  这是那天他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